2005-01-15 12:57:25尚未設定

【75】討厭你.討厭我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討厭

一直打給你 看你在幹麻?

如果在外面 沒跟我講 我會生氣

我討厭自己管那麼多 我以前都不會這樣

你每次說要打給我 30分鐘=2小時後吧

我已經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你卻當耳邊風 如果你在台灣就算了


可是你不在. 你覺得這是小事嗎

我覺得不是 你絕得我沒事找事做嗎?

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應該要對你冷淡些 不要那常打給你

不要那麼想你 不要那麼愛你

你才會懂得珍惜吧 要不然

你根本不知道 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也很討厭這樣的你

你不要看過這篇日記就算了


請你好好想一想
我之前


為什麼會發生 那些事情讓你難過

起因不是別人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