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1:57:26尚未設定

【72】以前..


哈 昨天知道一件事 就是有關我前男友~

他現在女朋友 留言給我
我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去看他的日記 看到他.

還有那女的寫的的日記 我才知道~

那女的很累很笨很辛苦的在維持一段感情
我不能說他們之間怎樣
但 以旁觀者來看 要是我是那個女生

我覺得很委屈吧

感情裡面 大部分都是女生是弱者 少部分例外
但 女生也真笨

愛一個人什麼都願意做 就算犧牲自己某部分的東西
都好~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 

天塌下來都沒關係 總覺得會得到回報
他一定是愛著自己的
不過 或許對他來說 你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被哄的娃娃
要理你就理你 不理你就裝忙
只是再寂寞空虛得時候 需要一個人在旁邊
不管是誰..


女孩阿 你真的太笨 男孩阿 你真的太賤
但是人都愛在這個遊戲裡面樂此不疲

直到傷痕累累 還渾然不知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