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36:42朵朵婕妤〃♥

姊妹*便所去

今天聚會押XD

約了很辛苦的湯匙XD (我想每個人辦應該都很辛苦~大家時間都不一致)

早上10點45分起床弄一弄= =! 11點15分到達府中搭捷運前往西門拉

到西門摳摳摳 你們在哪裡˙˙˙˙ 老地方XD 哈!!

到了之後湯湯跟襯襯就說琪琪不能來@@” 臨時有事情.......瞎毀瞎毀

老鼠才在永寧= =! 好唄!! 太陽好大好大 等老鼠一個

人到了之後我們就前往便所拉XD 當然還是一直照一直照^^”

不過便所˙˙˙說吃氣氛也不是 說吃他的美味也不是

我只知道 我下次不會在去便所吃東西了 難吃難吃難吃又貴又貴又貴

吃完就西門逛街逛街逛街去哩^^”

指甲油店 最近很喜歡擦指甲油 就近去看了押

在考慮要黃色還是藍色的還是粉的

瓜說我很多粉色的 所以他選藍色

襯 鼠 湯 都選黃色

到最後我買白色 XD

因為我看到可以用兩個顏色的那個東西 (不知道怎麼說拉)

然後又買了護指的指甲油

買了三樣花了165元 天哪天哪

重點我買回家 不知道怎麼用那個貼紙(襯襯ㄟ˙˙教我拉ˊˋ)

後來來到一家感覺很像twotwo~我才剛說完 就看到他的櫃檯大大的兩個字

【twotwo】 我快被自己笑死哩

買了一件短裙 長襪

老鼠在那裡看一件裙子 XD

我:你想買喔

鼠:恩 沒錢

我:我先借你

鼠:(跟襯襯說) 我忘記了 小錚是我的活動銀行

我:........(心想:買就買說那麼多= =!)

我去換我那件短裙 不會很短 不會感覺快看到屁屁的感覺XD

買哩買哩我買哩

老鼠也買了那一件裙子拉

結帳去下一家^^~

看到一件吊帶褲 襯襯和我都覺得好可愛阿

490@@” 有考慮 但是真的好可愛 試穿了 不過有點骨頭那給他小緊= =!

穿另外一件大一號的 太大= =! 算哩算哩

不二價是拔 掰掰............. 我去看看有沒有可以殺價又可以拿新的

恩恩恩 逛到最後好像問到的價錢好像都是490XD

板橋應該是有拔~~~ 不過最近開銷大的嚇人

上個月是花吃的 這個月是買衣服買一堆哩哩摳摳和玩玩玩@@”

後來4點半多就搭捷運回家囉

老鼠後來來找我XD 到了7點快8點就回家哩@@”

假日一天就這樣過了~~~~~~~~




今日花費”

 30 -停車費
180 -便所
165 -指甲油
285 -裙子
 95 -長襪
100 -皮帶
--------
855 所有花費

上一篇:夢*出國

下一篇:電腦好了*

『MO〃』 2008-03-17 18:43:03

= =+
為啥每次看你出去
都會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