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22:33朵朵婕妤〃♥


阿˙˙˙˙天哪

今天做好多好多的蠢事......

自己都快被自己打敗了......

今天拜拜 然後麻麻在廚房拖地板

然後我在跟郁方和阿罵說話

麻麻說他有說他在拖地不要過來

可是= =! 我沒聽到 !!

所以就跳跳跳 要走到我房間

然後一跨過那個拱門那個˙˙˙˙˙

我也不會說耶 來過我家的應該知道那裡有一個小拱門= =!

一踏過去就滑倒了

右手撐地板 屁股只是蹬了一下 可是好痛阿 我的右手

整個是沒力氣 雖然有噴沙龍帕斯 但是還沒力氣

整個就很蠢的感覺

還有早上的˙˙˙XD 應該是算中午拉

哈哈哈 蠢死了 笑死我 ........

不能說的˙˙˙˙˙˙秘密 (笑)

上一篇:笑一個

下一篇:補*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