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46:19朵朵婕妤〃♥

奇妙的組合*


今天六點多準備要玩線上大富翁的時候

接到一通電話 0980@@? 他是誰?

接起來一聽 是個女生 他是誰?

到最後了解他是李建志的女朋友 ˙˙˙ 晶晶晶晶晶~~~

找我去吃飯 哪吃 火鍋達人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就答應了這個邀約 = =! (妙)

完全沒講過話的兩個人去吃飯 場景會怎樣 XD

一掛上電話 馬上回神 ˙˙˙  我怎麼會答應阿= =?

莫名其妙的答應˙˙˙XD  就跟麻麻說一聲就出門囉

到火鍋達人已經7點出頭 李建志在上班 恩˙˙˙

我們就開始吃阿吃˙˙˙ 聊天˙˙˙ 雖然我忘記我們聊什麼了

但是沒想像中的尷尬拉 ˙˙˙ 不過組合頗怪異的

以下是許說的話

☆〃天兵總司令♂豬公公〃☆:約的人怪怪ㄉ
☆〃天兵總司令♂豬公公〃☆:答應的人更怪= =

不過 今天他們的客人也滿少的

李建志一直走來走去˙˙˙˙

反正˙˙˙˙˙˙˙˙˙˙˙

我回到家10點出頭    

我要說的是˙˙˙˙˙˙˙˙

組合頗怪的拉︿︿"

我吃的好飽 - -"d

上一篇:未命名

下一篇: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