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0:08:07朵朵婕妤〃♥

超慢的網路

網頁設計 老師給我們墮落

沒想到墮落的結果竟然是在˙˙˙˙˙等網路

超級慢 慢到一個極點

第一節上體育課 我的恰恰的扇子 給了體育老師啦

莫名奇妙的就給了他= =!

跑步的時候發現老師拿了我的扇子 後來會去的時候

老師就叫˙˙˙˙吳小姐~~~我就舉手拉

後來我莫名的說˙˙老師你喜歡嗎???

老師說 喜歡壓~~~

我就說 那送給你 就這樣˙˙˙扇子就給老師拉~~~

其實沒什麼˙˙˙ 30元˙˙ 而且我也想再去買扇子

但是要買誰的勒˙˙˙˙˙˙˙˙˙˙˙˙˙˙˙˙˙˙

下次去看球 看哪一個比較Q~~~在買拔^^

對了˙˙˙ 3年來 第一次 體育課 操場只要跑一圈耶

大家都high爆拉

網路 慢死了啦 剛剛那ㄧ個小時我在幹麻 = =?

上一篇:停課的美夢破碎了

下一篇: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