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09:12朵朵婕妤〃♥

le power



今天就和老鼠去買le power

首先

他來我家玩卡丁車

他的飲料放在地上

我˙˙太過於機動就踢了一下

倒出來了= =

然後我東c用一用非常的累

我就讓他好好的玩

而我

就去睡覺

所以整個下午都是他在玩卡丁車

在那裡猛笑

我還被他驚醒

然後˙˙˙

又聽到東c跌倒的聲音

他的le power 又倒了

所以他的le power 等於沒喝幾口就要倒一次= =!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 水密桃 + 氣泡

不會很難喝

28元 有點小貴的說˙˙˙

ㄎㄎ 應該還會有下一次  orz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回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