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52:25朵朵婕妤〃♥

誤會


不管是誤會或者是被誤會者 在人生中誰沒有

是說沒錯,要被人尊重之前,得先知道該如何尊重自己

但是如果擺低自己的姿態 不顧自己的尊嚴

不斷為了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做一次又一次的解釋

我想!我第一個對不起 就是我自己

每個人都不想被誤會,我想任何人的心態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留言批評我的同學 雖然我不曉得你們是在什麼情況下認定那個人是我

但我真的被誤會了!不知到你們可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為什麼我會不斷的解釋,為什麼我會難過..

不是內疚,而是那種被誤會被逼迫承認 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現在起不會再做任何辯解,因為我已經說了很多很多次我沒有...我沒有

就算說再多次 但會相信 還是我的好姊妹、好朋友

不相信的人仍繼續批評   我說在多又有什麼用!

批評我的流言 我不會刪除!因為沒有就是沒有 不需要做任何的掩飾。

但是希望誤會我的那些同學 能有一天知道真相 解開對我的誤會。

上一篇: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一篇: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