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33:10朵朵婕妤〃♥

宜蘭武荖坑 第二天



地點:
   宜蘭武荖坑

時間:
   8月7號

成員:
   錚 賀 毛 群 魚 魚姐 魚姐男友 魚姐朋友

   共8人


=================================

隔天早上6點 突然有手機鈴聲響˙˙˙

想說那隻手機的主人應該會按掉吧

結果   想了很久 還是沒按掉

原來是魚的手機  毛離魚的位子很遠

還爬起來按掉

想說應該不會再響了吧˙˙˙

過沒有5分鐘 有來了˙˙˙ 主人還是睡死的狀態中- -"

大家就起床了 原本說6點半多再起來 現在提早了20分起來

整個就很點˙˙˙ 還有魚  他還是在睡

整個敗給他了  記得ˊˋ 要交我們怎麼把你的手機鈴聲關掉你在睡覺吧

弄一弄7點多吧 去樓下吃早餐  稀飯˙˙˙˙ 畏懼。。。。

不過他的菜還不錯吃啦

吃完我們就去租車車要出去逛逛

8點8分出發˙˙ 出發到羅東運動公園

我就拿著阿毛的相機錄影  全部都是我的聲音- -"

還有經典的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連環的喔˙˙˙ 整個就很爆笑

不過魚應該是最辛苦的吧  載我這個大肥豬。。ㄎ~

裡面真的很漂亮 很大 我門還去餵魚

有鯉魚也有吳郭魚不過吳郭魚數量太多了  鯉魚根本沒辦法吃到飼料

未完之後就騎著腳踏車繞一圈就回飯店

一回飯店就整個累垮  大家都睡覺˙˙˙睡到11點15分左右

大約整理整理行李就退房 前往 武荖坑

坐計程車我門就先問他說到武荖坑大約多少錢 他說用跳表的 250左右

ㄎㄎㄎ˙˙˙在火車站前面的計程車要270 省下20元~

到了武荖坑我門就去借腳踏車去遊園 騎到最頂端 就發現有水可以玩= =!

可是我門都沒有衣服拉˙˙所以就泡泡腳腳

可是最恐怖的是 我們的腳腳被魚吃 = =! 感覺很奇怪

整個就很噁心  ㄌㄩㄝ˙˙˙˙

後來就在逛囉˙˙逛到迷宮吧 整個就很累 因為要彎著 所以我和阿毛就不去玩

他們3個去玩  後來就有大型溜滑梯

換他們溜的時候 毛的相機沒電= =!

所以我就用我得拍嚕˙˙˙ 整個就很好笑

溜下來一定會叫一聲嗎? 魚溜下來是整個翻過來  爆笑

後來魚和群就去玩水拍照 我和毛在上面休息

一上來我就看到魚在跟賀比手畫腳

我就知道一定有事情發生了˙˙˙

沒錯˙˙˙魚的相機輕輕的泡在水裡一下下

所以就˙˙壞了= =! 希望他的記憶卡還能用

因為很多照片都在他那裡˙˙˙˙哀˙˙˙˙

後來小賀說他要在那裡玩水水 所以我們就跟她約4點半在門口見

要去騎車車的時候˙˙毛叫了一聲   結果是他的腳踏車 鎖實 不見了

毛又多花100元˙˙˙˙

又去看表演看完就下大雨- -"

還好下一下下而已  我們就先做接駁到冬山河 在從冬山河做到羅東夜市

我們就直達夜市去買包心粉圓吃  原本要內用的 結果魚姐姐打來

妳們快回來 是做6點多的火車 快快快回來

整個就被嚇到˙˙˙就快跟魚他們說  就把包心粉圓包起來邊走邊吃

到了旅館22分嗎? 忘了 救出發到火車站

我就買了 魚丸湯 麵 晚餐就在火車上解決了

很開心的兩天  感謝魚姐姐幫我們訂車票 住宿 還有門票

感謝你^^

就這樣子8點快9點到了板橋車站  我就搭著667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