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08:54朵朵婕妤〃♥

陰天

陰天的天氣 彷彿又回到了   冬天

我11點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自己睡 所以 跑到2姐房間跟他擠

這種感覺很妙耶      我是在跟我姐姐撒嬌嗎?

他10點多起床 就開著燈 很好的 

我被我媽媽的腳步聲  吵了起來  又聞到菜味

根本睡不著 不是我愛吃東c 是那種味道不想聞也聞的到

感覺很難受 在床上賴了很久 … 姐姐近來了

起床囉 吃東c囉

恩   = =!   我就起來了

1點多的時候 臭弟弟來我家拿2姐要給他的車車

之後小老鼠傳簡訊來   她說他10分鐘後到我家

我沒看到簡訊   她按我家電鈴 我接起來還問他是誰= =!

他上來之後 就先去測會計 測完我們就出去啦

去了板橋 先去姐姐那裡打聲招呼˙˙˙我也買了一個錢包39

也買了筆筆 6隻40 就醬子又逛了一圈 沒東c可看

我就問小老鼠說 現在去西門? 看看時間4點5分 

小老鼠ok 所以我們從等公車那裡 又走到介壽公園

路途中 遇到了 小韓= =! 他人真好 陪他姐姐

他姐姐在弄指甲 用漂漂的圖案吧 應該是= =!

他˙˙˙也可以在那裡坐   佩服 

後來遇到蟲蟲 湯匙    打聲招呼 我們就到介壽公園等車啦

去了西門 我就衝往我買掉帶褲的地方    

晴天霹靂阿˙˙˙˙˙˙490    

人家買的時候他的價錢590 現在490 啊˙˙˙˙

雖然我跟他買 她賣我500 但是心裡總不是滋味

然後我們就進去看衣服   我就故意講給小老鼠聽

因為老闆娘在我們後面 

我說˙˙˙˙ 我上個禮拜來他標590現在490太恐怖了吧

反正我就是故意講給那個人聽 

後來阿  我們又把西門町逛一圈 還是沒買到˙˙˙

有些店我根本不敢進去 因為一進去 她就會在那裡推銷

我很想要好好看 都不行  不買感覺又是欠他們的一樣

後來我們又回到那間店= =! 我看重一件短褲

真的很短= =!  大腿˙˙˙˙˙˙呵呵   - -"

試穿出來 照鏡子 整個嚇到  呵呵呵 不過嚇倒是嚇到

我還是買了他= =!390 跟我的預算剛剛好 呵呵呵

小老鼠他也買了一件短褲 也不算短褲拉 就˙˙˙˙

膝蓋上面5~10公分吧 490 

小老鼠說 她第一次買短褲 ˙˙˙ 嗯?

跟我在一起 夏天的時候 我不會買長褲 只會買短褲

所以  = =!  你以後買短褲的機會還是很大  呵呵

降子我們各買了一件褲子     ˙˙˙˙

下次出去再買衣服好了˙˙˙   嗯嗯嗯   ˙˙˙


























發現     很久沒拍貼貼了耶

不過 沒拍貼貼 可以存起來買衣服

買衣服 比較實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