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1:02:58朵朵婕妤〃♥

滑倒   …   糗







昨天       在上課中 突然想到   章魚燒

所以       就跟小老鼠說 放學陪我去買

高興       小老鼠一口就答應啦  

放學       我們就出發到學校旁邊的菜市場 

那裡       有再賣我想吃的章魚燒

買完       就要回學校   開心得吃我的章魚燒了

可是       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差一點點滑倒

原因       我穿制服  搭的鞋鞋是   皮鞋

因為       又剛好下雨   走道斜坡處

差點       滑倒    還好旁邊有小老鼠

勾著       我的手   還好   沒滑倒

幸運       幸運旁邊有她

   感 謝 你

還好       沒滑倒 如果滑倒了  應該是糗吧

還有            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