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3:47:29朵朵婕妤〃♥

轉變   [?!]

看到自己認識的朋友 同學

一個 一個 慢慢的轉變

我 慢慢的 不認識她們

真想 要把她們一個 一個 拉回到以前

以前熟析的樣子 是我 慢慢的變幼稚?

還是她們 慢慢的變 樣了?

我真的很想要找回那以前的熟析感

可以嗎? 但 我什麼東c都做不了

妳們 看的到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嗎?

妳們 不會想回到以前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 改變成那樣?

看到報台 真的 很心酸 ˙˙˙

我沒有什麼立場說什麼話

但是˙˙˙ 我真的很想看到妳們 變回以前純真的模樣

妳們 不要再變樣了 ˙˙˙

可以嗎?   

我˙˙˙慢慢的 開始 討厭不自愛的人了˙˙

           我是醬子嗎  [?!]






























距離我的可愛的birthday還剩15天
距離下一次情人節<214>還有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