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7:40:45朵朵婕妤〃♥

あいのり*三佳回國的信

大家好!

我是海龜女三佳。(笑)

我的告白大家覺得怎樣呀?
是不是很糟糕呢!(笑)
可是連我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會這樣做。

suzan,我一直到最後都這麼的任性,造成你很大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你!

不,不僅僅只是suzan而已,
一起旅行的夥伴們、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很感謝你們大家一直關心著我,
我心裡充滿著感謝之意。

再來,我想寫回國成員例行的「給夥伴們的訊息」:

★阿袋

我沒什麼話想跟他說。

★大瀨

我參加旅行前曾想過:「好想跟大瀨一起旅行喔!」
在埃及與成員會合時,從戀巴的窗戶看到大瀨。
我真的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呢!
妳非常的照顧我!
跟阿袋戀愛的時候,明明都自顧不暇了。
可是還能夠分神注意其他的戀巴成員。
非常照顧剛上車的新成員(我還有真實)。
希望我們能夠趕快適應戀巴生活,
真的感謝妳!
因為我們太信賴妳了,所以當妳跟阿袋告白時。
當天晚上,因為害怕的關係,我和真實都不敢開房門呢!
因為看到大瀨妳照顧成員的樣子,
所以我也很像妳一樣體貼所有的戀巴夥伴。
不過我最後還是自私的離開戀巴就是了。
雖然跟妳同年齡,可是從妳身上學到很多事情喔!
大瀨,謝謝妳!很羨慕妳的好身材呢!

★康二

謝謝你第一個發現到海龜的蹤跡。
康二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男生。
無論什麼事情都一定先為戀巴成員著想。
我剛開始旅行時,還誤解你故意在鏡頭前面表現紳士風範呢!(笑)
但是不管是什麼情況,你的個性永遠都不會改變。
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成熟的人。
你喜歡小奈,考慮對方的心情而行動。
最後告白的時候真的帥呆了呢!
我很欣賞你有話直言的個性。
把自己貶低,突顯對方的高貴。
總是為他人著想,我非常尊敬你。
好懷念跟嵐還有康二一起演的短劇呢!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康二一起旅行!謝謝你!

★小奈

好羨慕妳喔!這麼有男人緣!
長得這麼可愛,身材又這麼苗條!
我受到妳的很多的影響喔!
真的很佩服妳參加一個國家限定的旅行。
可是,就算如此。小奈還是很努力呢!
雖然懷抱著許多不安,但是仍然決定勇往直前。
受到妳的影響,讓我能夠面對自我。
我能夠這麼堅持的告白,都是因為看到妳努力的身影。
「戀巴之旅」並無法永遠持續,每天都要努力不懈。
因為誰都沒有辦法保證,明天還能夠繼續旅行。
這些事情都是妳教會我的。
U.A.E的女成員們的展開了全力攻擊!(笑)
還在房間裡面策劃戰略呢!(笑)
真的很快樂!
小奈妳真的很有女人味。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可愛,
老實說我很喜歡觀察妳呢!(笑)
只要看著妳,就好像自己也能得到幸福似的。
妳這麼早就回國了,真的好寂寞喔!
跟我和高野兩人相處很辛苦吧!
妳最後的衝刺真的很酷喔。
因為有妳,我和高野才能夠這麼努力!謝謝妳!

★阿英

我想要跟你說對不起。
告白時,你特別幫我做了一件裙子。
可是因為我旅行時變胖了,根本就穿不下去。
不,應該說會變得很貼身。
所以我只好放棄不穿了。
中東餐點的分量真的非常驚人。
我不會忘記你在戀巴上看著我的表情。
另外,我希望你不要在意旅行的時間長短。
請你不要自言自語的說:「我到底在搞什麼?」
因為談不成戀愛,我想你應該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吧!
不過,你只要按著自己的步調旅行就可以了。
因為阿英就是阿英啊!
只要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就行了,
千萬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喔!
現在的你就已經很帥氣了!
看到你努力的樣子,我、戀巴成員,
還有所有的觀眾朋友都從你身上得到勇氣喔!
可是,我希望你偶爾不要這麼努力。
適當的放鬆自己吧!
跟你在一起的旅行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羨慕我呢!謝謝你!

★嵐

跟你同時加入戀巴。我們在卡達有著很激烈的爭論!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而更瞭解你。
常常跟你商量事情呢。
你很擅長聽別人說話,就算我說一些很無聊的事情。
你也一樣很專心的聽我說話,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在巴林你受到我跟高野的擺弄,真的很對不起!
另外,戀巴最後一排上,
我和你跟阿英三個人常常玩在一起。
跟戀愛完全無關的空間,卻是最有趣的!
大家幾乎都沒有把我當作女生看待,
這樣也算是一種體貼吧!
希望你能夠快樂的旅行!謝謝你!

★真實

唯一一個和我一起從日本出發的成員!
跟妳一起搭飛機到埃及時,
我對妳莫名奇妙的情緒高漲,感到很困惑呢!(笑)
我們閒聊戀愛的事情時,
還被工作人員警告說:「還沒參加時不能聊喔!」
會合時跟真實一起,覺得特別的安心。
我想如果是我一個人單獨會合的話,一定會很混亂吧!
我很喜歡在晚上聽妳自彈自唱喔!
也很喜歡妳在唱歌空檔時的談話。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呢!
內容就先保密不說囉!
妳重回戀巴時,老實說我覺得心情很複雜。對不起!(>_<)
我原本以為妳跟suzan互相喜歡彼此。
這只是我的誤會而已。
我還胡思亂想:
「我造成他們的困擾了!真實想跟suzan一起回去吧!
真實住院這麼久終於可以回來了,可是我又不希望她回來。」
但是,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羞恥。
妳擁有著純潔的心靈,回來時的眼神很堅強呢!
或許是因為妳旅行曾經中斷過,所以妳才會這麼篤定吧!
希望妳能夠好好的旅行下去。
我很喜歡妳替我寫的歌「青鳥~三佳之歌」。
我從這首歌得到很多勇氣喔!
謝謝妳!我最喜歡妳了!

★高野

女性成員中和妳相處的時間最長。
早上起床妳在我身邊,睡覺時妳也躺在我旁邊。
因為整天都跟妳在一起,我也有了跟妳一樣的口頭禪。
像「真的嗎?」、「超~厲害的」。
每天晚上都跟妳一起聊天到深夜。
不過,幾乎都是聽妳的機關槍式說話啦!
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聽妳講話。
妳講到一半時我就已經去夢周公了。
早上沖澡時會被妳責罵。
叫妳起床妳也會罵我。
大小姐,真的很對不起妳。(笑)
不過,我有自信比任何人都還要瞭解妳!
瀏海三天就要剪一次啦、早上一定要吃10片吐司,
絕對不會在別人面前裝模作樣。
就因為這樣,常常會遭到別人的誤解。
不過,我最喜歡高野了。
妳做的菜真的很好吃!
擁有著纖細少女心的妳,每晚一定都會寫信給阿英。
阿英送的東西,一定會穿戴在身上展示給他看。
高野就是這麼的純真,而且非常有女人味。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希望妳能夠保持最真的自己。
為了一點小事就高興個半天,
可是偶爾也會陷入深沉的沮喪。(笑)
妳沒有保留的感情呈現,非常有魅力喔!
不過有時候也太過份就是了!(笑)
希望妳能夠終止告白連敗的紀錄。
不要太過勉強自己,適度的努力吧!
高野,謝謝妳!

★tk

tk。釣魚那件事情是騙我的喔!
真的嗎!虧我還相信你呢!
但是那時我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你讓我體驗到釣魚的樂趣。
tk從會合時開始,就常常帶動大家的氣氛。
真的有一種大哥哥的感覺,
大家都很倚賴你呢!
真的很想再多跟你聊天。
會合當天,我們高野大小姐造成你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女性成員有兩個人都很任性,
希望我回去之後能夠有好女孩上車!
我也希望你能夠找到適合的對象,
我會在日本一直支持你喔。
雖然才剛參加不久,
可是你是戀巴上最棒的成員。
現在的戀巴最需要像你這種人。
希望你好好加油!謝謝你!

再來是suzan。

真的很不敢相信竟然沒有女生喜歡你。
你明明就是一個很棒的男生呀!
跟你有著很多小故事,不過不方便寫在這邊。
我不想跟大家分享你的好。
我想要一個人獨佔與你在一起的回憶。(笑)
在回覆告白時,對你造成很大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也被自己的行為嚇了一大跳。
說什麼「我說什麼?不要不要」之類的。
讓心愛的人煩惱,真的很要不得。
被甩了也沒辦法,
我現在終於可以接受你的說法了。
雖然當時你沒有跟我一起回國,
不過你還是我最愛的suzan。
從你身上學到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真的很感謝你!

獻給工作人員們:

謝謝你們讓我參加戀巴之旅。
我一直耍任性,真的很對不起。
成為了海龜,真的很對不起。(笑)

獻給所有觀眾朋友:

謝謝大家能夠守護著我的戀巴之旅。
我鬧出了很多笑話,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我的時候,
千萬不要朝我丟石頭喔!

從埃及開始,葉門、U.A.E、卡達與巴林這五個國家。
感謝所有跟我一起旅行的夥伴們!
戀巴之旅的經驗是我一生的寶物。
能夠搭上戀巴真的太好了!
很高興可以和最棒的成員一起旅行。
在日本的生活,我也會活用在戀巴學到的事情。
努力的度過每一天。

寫了這麼長,很感謝大家讀到最後。
戀巴之旅最棒!謝謝戀巴!

三佳



原始出處: http://www.fujitv.co.jp/index.html
  (日本富士電視台戀愛巴士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