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12:46:28朵朵婕妤〃♥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昨天11點多就到了家 3點半跟家瑩去看霍元甲!!

到那裡的時候 去買了電影票 買完一走出來

就看到˙˙˙2moro的哥哥

看時間還沒到 就去逛 買了小香腸30元5個有點小貴

還有吃了花枝丸 鳳梨 + 花枝丸  

味道還好啦 就只是 鳳梨醬 + 花枝丸

下次在嘗試別種口味︿︿

買完就去看電影囉 有點小感動 掉了眼淚 ㄎㄎㄎ

不過˙˙˙不管買什麼票 有位子的 

第5排7號跟8號

每次都是7號跟8號˙˙˙

後來去逛了玫瑰看到 

"五月天你要去哪裡" 的 "vcd" 很便宜的

2xx吧   我˙˙˙˙盡然沒有買><! 哭哭!!

我跟家瑩的對話˙˙˙

我:五月天!!
瑩:要買嗎?
我:可是我都看過了耶…
瑩:那就不要買唄!
我:可是真的很便宜a~
瑩:那就買唄…

到最後˙˙˙我還是沒買 = =! 悲哀阿~!!

這幾天應該還會去吧  一定要買回啦!! 哼哼

家瑩買了曹格的新專輯 有附送海報! 看他買cd感覺好阿莎莉!

買完了 我們就到處逛逛

買了一件衣服˙˙˙綠色搭@@"  

後來又到屈臣氏前廣場 有人在表演 去看了 真的小厲害

不過˙˙˙我們太晚去了 ˙˙˙ 只看到後面一點點而已

真的很厲害   日本人捏

逛完西門町 跑到他附近的遠東

從一樓搭手扶梯搭到最頂樓

然後再從最頂樓搭到一樓 夠無聊吧

不過也看到了all star的鞋鞋 

叫我用我的摳摳去買那1000多的鞋鞋 有點捨不得阿~

所以囉 我沒買 看看而已@@"

回來的時候 我姐姐說在網路上買 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嗯 改天再看看網路的價錢囉︿︿*


































































距離我的可愛的birthday還剩26天
距離下一次情人節<214>還有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