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24:05朵朵婕妤〃♥

倒數時間*

熱的要死 我竟然穿4件@@"

體育課就脫脫脫脫脫= =+

最近我們5個越來越好了~

小錚 琪琪 襯襯 小老鼠 湯匙

但是每次都是一直ㄉㄧㄤ湯匙~   ㄎㄎ  想到就覺得好笑

可是大家都是朋友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說的拉~

我們又不會笑你    ~~~

不用怕啦~   災摸   不過 ㄉㄧㄤ 湯匙真的不錯玩

又覺得有點小可憐˙˙˙˙ 乖~  姐姐門疼妳喔 哈!!

中午吃飯老是喜歡看外面= =! 不要再看了啦

       我們會幫你看  你認真的吃你的飯!!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但是˙˙˙你都不說

每次都說˙˙˙干我什麼事 不知道 等等等的話

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心裡不是醬子想的 但是聽到我就很不爽= =!

明明心裡不是醬子想 為什麼要說出來勒?

大家是朋友 沒有不好意思的拉  慢慢來~~

小朋友!!

放學跟襯襯借了眼線筆  在那裡畫畫畫   ~

哈 開始38了˙˙˙  畫完就去找 阿魚和壞蛋

壞蛋沒發現= =! 是阿魚發現的  !!

不過˙˙˙降子畫真的眼睛真的比較大嗎?

有殺氣嗎?  有的話  嘿嘿 每天都給它畫@@"

坐公車回家~~~下車時˙˙˙我的髮夾˙˙˙掉了

就醬子不見了><"討厭拉      我的髮夾

滿喜歡那個髮夾的說><"~

哪裡有再賣髮夾? 可是應該很貴吧  我也買不下手@@"

但是˙˙˙吼~~~小生氣><"

今天在學校午休都沒睡覺   機車

明明就很想睡覺 但是又睡不著><"

經濟課又再想他了~~中午也沒打埽~~

所以˙˙˙˙下午3節慢慢的倒數放學時間˙˙˙˙˙

剩下3個小時 2個小時 1個小時 ˙˙˙

把我那本筆記本寫阿寫 寫阿寫 寫阿寫 就是寫

看著它發呆~@@"   明天下午第2節體育課

可能又在那裡聊天了吧  聊天時間一下就過了˙˙˙˙

每天都在想笨˙˙˙˙˙˙公































































距離下一次情人節<214>還有4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