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9:55:13朵朵婕妤〃♥

⊙﹏⊙ 小失望

今天也是冷冷的 不過沒有像前兩天冷

中午睡覺的時候˙˙˙超級冷 真想回家 拿我的大棉被蓋

數學課 再恍惚 根本聽不下去~ 一直拿紙一直寫一直寫

撕了再寫 寫了又撕  寫昨天的事情 哈>///<

數學課真的很無聊= = 不過˙˙我數學這次考63分a~

我的實力   哈   很厲害齁   有算的那幾題都對耶︿︿*

體育課練啦啦隊的時候 自己練 覺得今天還不錯a~

小老鼠她們的延伸超˙˙˙穩  

原本是說要看他們練的

後來我們那組也有練˙˙˙

比星期六還好a~ 有上去不過我超不穩的掉了下來 

不過有進步 有進步︿︿*  

我有站上去一下下 然後就掉下來了= =!

ㄅㄥ 到我的全身都痛><" 

等等去噴肌樂˙˙˙˙ㄜ 不在我這裡- -" 拿我老媽的好了

             哈     

我現在都3餐照吃a><" 不吃會肚子痛 但是吃了又會變胖

降子根本瘦不下來     ˙˙˙˙  怎麼辦><"

練的時候覺得我變重 記得要跟我說 = =!  不要不好意思!

因為被壓的是你們  @@"

放學教練難得沒遲到  ㄎㄎㄎ 他說今天要排隊形!!

就大家就練舞 一起跳 然後教練開始點人出去= =!

早知道不要站第一個了><"  被拖出去˙˙˙

2個對型都是第一排  ><"  <我不要拉~~~~~!!>

討厭˙˙˙拉    就醬子練練練

5點20就放人了  回到教室拿書包拿好去操場等阿公魚他們

他們好久喔  ><"     後來壞蛋也來了   

    ~"~   阿公魚他們真的好久><

算了 這應該也是要習慣的= =!  

回家的時候706超少人~~~~~~~ 都有位子可以坐︿︿*

不過今天也滿奇怪的 大家的話都好少好少喔~

怎麼會降子勒~~~??

★↙★↙★↙★↙★↙★↙★↙★◇☆↗☆↗☆↗☆↗☆↗☆↗☆↗☆

不要難過喔~~~~~ 感情是要兩個都情投意合 降子才會快樂壓

不要難過  我的肩膀借你靠~

★↙★↙★↙★↙★↙★↙★↙★◇☆↗☆↗☆↗☆↗☆↗☆↗☆↗☆

天氣哪時候要回溫啊?? 冷冷的很討厭a~

12月了 冬天了吧  23號希望不會很冷 ~~!!

不然真的很                     x

★↙★↙★↙★↙★↙★↙★↙★◇☆↗☆↗☆↗☆↗☆↗☆↗☆↗☆












時間慢慢的逼近 讓我有點開始緊張 我要說嗎?

有點怕˙˙˙˙ ˙˙˙˙ ˙˙˙˙ ˙˙˙˙



























距離啦啦隊比賽<1223>還有16天

距離下一次情人節<214>還有6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