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6:33:15朵朵婕妤〃♥

lala隊

今天7點半起來 開一下電腦 上限一下

ㄜ 沒半個人    東c弄好就關機

到總站的時候8點04分 坐了214到學校

到學校就先練舞蹈  教練遲到了˙˙˙˙

他一來就沒有好口氣  到最後大家都生氣了 累到哭

而我˙˙˙腳底板已經抽筋了 先下來 他卻說˙˙˙

    『上去 我有叫你下來嗎?』

就醬子 我要忍著我抽筋的腳 繼續做 『 抱 v 』

他一說下來  我馬上脫掉我的ㄟˊㄟˊ~

一直抓者我的腳底板     超痛     眼淚就留下來了

後來做延伸˙˙˙   應該是第一次做吧

上次他只有教一組而已  然後他說 

 『給你們練習10分鐘 10分鐘後我驗收』

傻掉了   ˙˙˙10分鐘 我根本沒做過延伸

後來˙˙˙˙就2組做其他人保護˙˙˙˙

我沒上去 一直往後倒   教練說 只有一組成功 可是那組˙˙

是他上次教的當然會成功˙˙˙˙

一開始就遲到 然後又不讓我們休息˙˙˙˙小雞後來也不爽˙˙˙

然後老師跟教練說休息 有休息拉  5分鐘= =!

傻眼˙˙˙˙˙˙

大家都說 他是一進來看到2和練的那樣然後就愛面子˙˙˙

他們有男生a~ 我們全部都女的 ><" 煩死了啦!!

舞蹈全部都交完了˙˙˙2段的舞都教完了 ~"~

他說 剩下來的都是技巧˙˙˙˙












































距離下一次情人節<214>還有7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