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5:34:40朵朵婕妤〃♥

看著電腦 發呆的一天*

超無聊的今天 昨天11點快12點睡

睡到今天早上11點 睡的滿舒服的︿︿*

可是早上8點多 阿公魚傳簡訊想要吵我起床

我是有看到簡訊但是我的眼睛還是很酸 所以就沒起床了

所以 !! 沒差 !! 一個下午就看真命天女度過

想要出去 但是懶˙˙˙˙  而且我的尾椎會痛

可是自己在家好無聊喔 沒有什麼東c可以做

也沒有很多人在線上   ><" 

很久沒去那個無聊的夜市了   想去 

但是今天陳琪跟他的ㄚ娜搭出去玩了   ><"

所以晚上˙˙˙沒事做   6點看戀愛巴士吧~

上禮拜沒看到˙˙˙˙~~~

☆↗☆↗☆↗☆↗☆↗☆↗☆↗☆◇★↙★↙★↙★↙★↙★↙★↙★

明天要練啦啦隊了   下禮拜和下下禮拜都要集訓

應該會很累吧   1~5都練 

禮拜一  放學練激力

禮拜2  軍訓/護理練 放學練激力

禮拜3  體育課連著放學練

禮拜4  放學自己練

禮拜5  聯課練

2個禮拜下來             應該會虛脫吧!!

大家加油!! 相信我們一定熬的過去的!!

☆↗☆↗☆↗☆↗☆↗☆↗☆↗☆◇★↙★↙★↙★↙★↙★↙★↙★

昨天買了那件外套<綠色的>  

發現現在真的˙˙˙看衣服都先看 紫色然後就綠色

           愛上了  

2姐看到那件外套然後說     不錯看a~

聽到有點高興   因為我之前買的衣服她都說

     醜死了       你喜歡就好

所以買東c都不敢給他看  @@"

我也隨口的問  你有沒有褲子 外套 

然後就給我3件褲子  3件外套吧

︿︿*   又省了很多錢了    !!























距離下一次情人節<214>還有7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