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3:54:14朵朵婕妤〃♥

遺忘*

剛剛看了戰神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醬子流了下來˙˙˙

兩個彼此相愛的人,為什麼要騙自己的心?

雖然那集我看過了 但是 看了 心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

痛痛的 這是為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姐姐說 

要遺忘你愛過的人是很痛苦的! 

最容易忘掉就是快點找到下一位 愛妳 關心妳的人!

從我生日到現在 過了幾個月?

8˙9個月了 我忘了嗎?

             我不了解 我在想什麼

做夢還是會夢到 這是怎樣 明明就想忘 但 怎麼忘都忘不了

越想要忘掉的事情 最難忘掉 ㄞ˙˙˙˙

◇◆◇◆◇◆◇◆◇◆◇◆◇◆◇◆◇◆◇◆◇◆◇◆◇◆◇◆◇◆

前天 昨天 今天 順手了拿一瓶 "生活泡沫紅茶"

很久 很久 沒去碰了  為什麼我會拿呢?

明明就跟自己說 不能在喝"生活泡沫紅茶"

但是為什麼接連的3天 毫不考慮的打開便利商店的冰箱

就拿起了 它 ?  為什麼    ㄞ˙˙˙˙˙˙˙

◇◆◇◆◇◆◇◆◇◆◇◆◇◆◇◆◇◆◇◆◇◆◇◆◇◆◇◆◇◆

我的幸福到底哪時候會到來?  明年的情人節我會自己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