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0:59:49朵朵婕妤〃♥

未命名

最近都想要打報台,但是都想不到題目

今天也不例外 只好用未命名來代替

其實今天想要出去玩的,但是 颱風= =!來亂

明天也許也會下雨,降子週休2日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真的是給他點點點

剛剛看完棒球的心得:

    原來2軍是那麼的強押

兄弟象的傷兵一個一個的出現 1~9棒的先發都有問題

還好 阿扁快好的樣子 恰恰他也快要回來拉

不過陳致遠他要開刀><”! 本季報銷

莊宏亮今天投的超厲害的拉 前面剛上來投有點亂

但是後來就穩定了下來 贏得最後的勝利

還有.....  暴力熊的隊長喇叭 潘忠韋

他的動作是想要打全壘打嗎?  整個...a~

不會說a 反正就是 扭曲吧 超好笑的拉

一直跌倒 還有林智勝 他的衣服怎麼都不穿好阿

好想幫他扣釦子喔...衣服一直在那裡飄飄飄的~~!

不過他們球隊的氣勢超強  應該是整場都很high~

氣勢最重要  對吧 ︿︿*

★★★☆☆☆★★★☆☆☆★★★☆☆☆★★★☆☆☆★★★☆☆☆

我要出去買東西拉~~~~!!不要給我下雨拉~~~~!

我想要打球拉~~~~! 不要給我下雨拉~~~~!

我要睡覺拉~~~~! 不要給我上課拉~~~~!

我要交拉~~~~! 不要給我錯過拉~~~~!

我要拉~~~~! 不要給我拒絕拉~~~!

  = =! 想不到拉.....↑ 不要想歪 謝謝@@”

純粹好玩   花哈哈~~!!

☆☆☆★★★☆☆☆★★★☆☆☆★★★☆☆☆★★★☆☆☆★★★

現在開始存零用錢 等到18歲去考機車駕照

考到之後馬上買一台峬峬車︿︿*

    可是要去哪裡買勒  一台ㄅㄨ ㄅㄨ 車要多少錢阿?

我存的到嗎???  期待18歲的來臨  還要一年多><”!

94-78=16   現在才16歲 ...

高3才騎的到ㄅㄨ ㄅㄨ 車 226我的生日︿︿*

感覺還好久喔><”!

★★★☆☆☆★★★☆☆☆★★★☆☆☆★★★☆☆☆★★★☆☆☆

星期5是娃娃的生日吧  毛毛他們幫他慶生

給娃娃一個驚喜︿︿*  祝娃娃生日快樂~

☆☆☆★★★☆☆☆★★★☆☆☆★★★☆☆☆★★★☆☆☆★★★

#你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