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8:20:48朵朵婕妤〃♥

位子

今天是開學典禮 一直以為會下雨 降子就不用下去了

不過一早就出了一顆大太陽 讓我的行程被打亂

原本準備好會下雨 想說要在教室裡面寫會計

結果...出個大太陽 就...沒寫了><”!

我寫了656~還有300多題 應該快了拉!!

一天拼100多就ok了

生完旗 就在教室裡面選幹部 位子

幹部沒啥變 班長還是班班當 副班長還是毛毛當

希望這學期會好一點捏....︿︿*

不過 當再選位子的時候 真的太恐怖拉

不想做太前面 例如4-1 = =!

講台正中間 不過 聽到小姿抽到 實在是傻眼

後來湯匙想要用功 所以就跟小姿 換了位子~

小姿一下就變到 3-8 超後面的拉~

而我~黑黑黑 6-7 超後面的 

不知道我的運氣是不是算好

我前面竟然坐一個 ... 

ㄞ   講話會讓人家覺得他很機車

沒有顧慮別人感受的人 ...  一直一來都很想ㄉㄤ他

花哈哈~~~~~~我可以ㄉㄤ他了嗎?

可是為什麼我後面是垃圾桶阿 會臭臭的捏 ><”!

我前面是 蟲蟲 後面是 = =! 右邊是 班班 左邊是 新同學

希望我有很好的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