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41:50朵朵婕妤〃♥

新歌 + 精選

五月天這次出的唱片 六首新歌 加 22首舊歌

對我來說是很不錯 因為我= =!

我只從時光機開始買專輯 

雖然我沒有那麼晚才喜歡他們

但是...小朋友 對於錢還是很寶貴的

我也沒有要把前面的那幾張買齊

因為我會被我姐罵... ㄞ~

他們現在開始在佩服我了!!

我可以為了看演唱會那麼早去排隊 但是他們還是罵我白痴><”

這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要介紹專輯︿︿*~由我的感覺去介紹

知足~ 最喜歡的歌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阿信真的很厲害...笑者哭真的很痛苦 ㄞ...說出心聲拉

牙關~ 最喜歡的歌詞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真的沒有愛過 沒那麼容易放的下 ... 恩~

亂世浮生~ = =! 還在研究 我跟不上節拍...

戀愛ing~ 俏皮的一首歌吧 阿信是俏皮的

金多蝦 麥來亂 2首台語歌...

以上= =! 艾由....不是很會介紹拉

不過 真的 真的 這張不錯聽

也許你不是五月天的歌迷 但是值得收藏

恩....     要去聽聽喔!! 不要買盜版的喔

要去買正版的 災摸阿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