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22:47:38朵朵婕妤〃♥

自然報告〃

自然報告,老師原本說要今天交的
但是....老師是有良心的,因為他得到很多老師的消息
說我們班上課都會偷偷的再做!
他就第一節上來看....結果!!
國文老師同意讓我們做,他也剛剛好看到我們在努力的做!
他是   花爸  毛毛取的!  很Q的名字捏
我們這一家的爸爸   因為..他會哈哈的笑 = =

===========================

音樂課,我和馬桶很辛苦的再做插圖,
1個在睡覺.2個沒事做.3個在聊天!?
這是怎樣?我是欠她們的嗎? 馬的勒..逼我罵人嗎?
我也不想降子~之前說要幫忙做,你又不帶來
我要去你家做你又不要,叫你來我家做,你也不要!
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要,你要我怎麼半?
放學我留下來等阿毛他們,你說你要回家快點做自然!
騙我的吧,自然一點點都沒有做好!
我看你是要陪他回家,講好聽一點,就是要回家做自然報告的吧!
我不是在怪你,而是,老師說可以禮拜1交!
你又在那裡閒閒沒事做,你要我怎麼半?
我昨天以為你做的很晚很晚,結果根本沒有,
報告回家根本根本沒有動到!我幹麻浪費3元傳給你!
我以為你有做,怕你做到太累!傳簡訊給你,給你加油打氣!
你那時候竟然在睡覺?!
我真的真的不想在理你們了,也許你們沒有我沒什麼差
但是,你們的態度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
不是我沒有脾氣,我是不想發脾氣,不想在班上就讓你們丟臉..
不要以為我好欺負好不好?!  哪一天我真的生氣,
你們就不要在那裡說我怎樣!想想你們,做了哪些事情!

不想再說了,反正班上的人給我的鼓勵...比你們的多!

上次我生病請假,你們放學回家也沒有想要打電話給我!
阿毛他們...都有傳簡訊來關心!
一封簡訊就可以感到很溫馨的feel~


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