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3:13:24弱智達人臭小古是也

達人今後會是怎麼樣的呢...

 

 

出了電影院

看完追夢3DNA後

得到自己的答案和決心

今年夏天宣告正式結束了

 

 

最近在播出的海賊王動畫

裡頭的劇情突然開始覺得好像此時的達人株式會社

草帽小子海賊團進入了新世界就好像達人株式會社商業化出道

草帽小子海賊團在香波地群島被擊敗就好像達人株式會社的烤雞店收起來

團長魯夫能力不足被擊敗同時團長臭小古也能力不足丟了基地

團長魯夫決定日後再相聚閉關修煉要再更強

臭小古也決定帶著新基地再重回這個團

 

我們往後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知道此時應該有人開始嘲笑我了

這麼天真的一位團長才會帶出這麼一個天真不經考驗的團

我承認

是我自己太天真 能力不足 跟團員沒關係

所有批評跟言論我一個人概括接受 儘管針對我吧

 

 

進化是為了保護所愛的人事物

 

 

達人株式會社從2007/1/26成軍  到今天2011/9/21 歷經了三年多

要開始進入冬眠的時期了

今後就一直不斷地回顧之前的回憶

直到弱智達人回到達人株式會社歸隊之日~

 

達人株式會社電視台溫馨回憶再度開播

現在就開啟時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