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9:08:25冷后芃芃

Dynamic


換個版面    換個心情


好一陣子沒打網誌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自己越來越混了

唉唉挨

這樣下去不行.....

該振作囉......







噢好像變黑了耶

希望可以趕快變白

也好想瘦腿

哈哈哈哈

誰快來教教我






忙碌一點或許比較好.....





可頌麵包好好吃






突然好想趕快夏天

我好想奔去看海

我好想每天都可以穿短袖

我好想懷抱熱情










怎麼無時無刻都有購買慾望阿= =

我只能說

女人真的是愛美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在北車街上

看到好多高中生

突然覺得好羨慕

也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噢不~不想當老大姐阿





薔薇派的巧克力蛋糕也太好吃了吧

吃一次就愛上它了

下次有經過還要再買:P








希望在每一方面

都能當個勝利者

乾八爹:)








打的有點跳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