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5:17:54冷后芃芃

隨便打打 隨便看看



PIC:這是用方糖做成的海綿寶寶喔






怎麼最近我喜歡的藝人都在開演唱會阿

之前是張韶涵、陳綺貞、五月天

現在是蘇打綠

噢噢噢

搞的我很想去

可是沒摳摳:(








沒事的時候都睡好晚

今天以為起來時很早

結果已經12:30= =









目標好多

可是都有點有心無力

討厭這樣

快給我衝力!!








怎麼越接近畢業

就越害怕勒

不過七年級生也沒有別人口中說的那麼不好

對吧各位七年級生

所以我們要讓大家刮目相看:)










最近很愛有特色或可愛的T-shirt

也很喜歡逛網拍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而且最近愛藍色好像勝過粉紅色

很奇怪.....

可能又是善變在發作吧













這幾天才恍然

我下下下禮拜就開學了

也太快了吧

不過又好想見到大家

哈哈










飯團之家完結篇了

其實到後面都沒再看

雖然結局蠻爛的

但至少是happy ending

現在都在收看帶子英雄

誰叫婷婷太可愛

讓我目不轉睛XD












嘿王大哥

改天我們在去喝星巴克

用你的卷

哈哈XD

還有要常穿那件衣服喔

不要只穿給我看

不然就沒意義囉

哈哈哈哈
















翠玉白菜也太像了吧













這是528生日代表的巧克力








看到盧廣仲看板覺得很有喜感

就跟他拍了

我還特別學他嘴開開

哈哈











我跟小蜜蜂姊姊拍照

(我自己叫她小蜜蜂XD)









飯飯 2010-08-24 23:28:07

那方糖還把它做成像玩具的積木
好厲害喔!!!

飯糰之家結局真的超爛!
好多都講講帶過而已
(誰叫它之前這麼拖戲= =)
帶子英雄有是元介耶~
這樣我會想看 XD
中視流星蝴蝶劍也很好看喔!
(推~~~~~~~)

我識別碼數字是528耶! 還真巧~

版主回應
恩啊
我也覺得很厲害


對ㄚ
是元介蠻帥的XD
是喔 那改天來看看



超巧的拉哈哈
2010-08-29 15: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