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3:38:07冷后芃芃

147打漆彈


PIC:這樣拍感覺好瘦喔

哈哈哈哈

 

 

考完試當然要出去玩

這樣才有放鬆的FU

5/2

我和阿雯跟學校去打漆彈囉



第一次去打漆彈

地點在內湖的147漆彈場

早上還睡過頭

本來不想去的

後來想說這樣拿不回200

所以還是迎頭趕上XD

 

 

本來很期待的

後來越到日期就越不想去

整個腦子就只是想去烤肉而已

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打漆彈還蠻好玩的拉







一開始教練講解

在還沒打之前

我都以為是有油桶可以讓我們躲的那種

因為每次看冒險奇兵(曾國城主持)

所以就灌輸應像了XD

結果不是

是一個蠻崎嶇的路

你只能躲在幾棵很纖細的樹幹後而已= =

原本我還不敢發子彈

結果教練說不會很可怕

對樹試打後

覺得還蠻好玩的

而且不可怕

但一開始就被突如其來的子彈打到眼睛

還好有護目鏡

子彈好噁

是肝油+色素

其實外型就跟利菁代言的566抹頭髮那顆黃黃的沒兩樣XD






雖然發子彈很好玩

可是其實我根本看不到敵對的人

所以一直亂打XD

而且我也不怎麼敢前進

整個很弱

哈哈哈哈

我跟阿雯嘴巴一直唸著:『好熱喔~好想吃烤肉喔XD』







第二場比較刺激

因為沒有中線

所以敵人可以侵襲到你的地盤

勝負在於搶色帶

但我還是站在原地的那種人XD

不過我還是有被打到下巴

害我現在揉都會痛= =






烤肉時間終於到了

雖然沒吃什麼

但還蠻飽的

玉米很好吃

但香腸沒吃到XD

還趁空檔跟阿雯拍了幾張







奇怪的是

那裡明明在山上

卻熱的跟什麼一樣







想不到還蠻多人去打漆彈的耶

我還以為沒什麼人說

哈哈






噢對了

一開始在車上很多人都在唱歌

有人唱音浪整個很大聲= =

我到今天才知道有『兵變』這首歌

哈哈哈哈









其實還蠻好玩的拉

只是很熱

而且打的好累XD

但大家似乎很HI就是了......








by the way

我還以為學校辦這個活動是因為有多餘的錢

所以要趕快花掉

結果他說

是因為他們想要成立漆彈社

哈哈哈哈差好多XD

 

 



第一次穿迷彩服耶

感覺好酷

 

 



阿雯穿迷彩服

 

 



It’s time to barbecue!

玉米汽水不可少

其實我們是拿別組的來拍XD

 

 



才不會忘記你呢!!迷彩服~

 

 



我是可樂代言人XD

 

 



大野郎來囉   

小紅帽快跑

阿雯表情頗經典

在後面比動作好好玩XD

 

 



飛呀~飛呀~飛呀小飛挾~

 

 



再來一張鹹蛋超人

 

 



這張我好醜XD

沒形象了

哈哈哈哈

阿雯表情也蠻多的嘛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後面作什麼表情XD

飯飯 2010-05-05 22:49:04

天氣好熱 怎麼還會想吃烤肉阿?
烤肉不是很熱嗎?

兵變-康康的歌阿
我有聽過 但印象不太深刻就是了

版主回應
因為那時後不怎麼想打
而且肚子很餓
哈哈


好強喔
我都沒聽過......
2010-05-09 12:48:40
品客 2010-05-03 21:05:50

哦哦 原來學校有這個活動阿
感覺還不錯玩哦@@

版主回應
其實也還好拉
不過第一次打漆彈
所以還蠻新鮮的:)
2010-05-09 12: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