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23:26:37冷后芃芃

大雜燴


PIC:沒想到『芃芃』也是一個地名.....

好酷....

那我要不要改叫小葵阿

哈哈








最近有好多事喔

從昨天跟推廣中心爭論『收據』的事

X

真的是很不爽耶

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還講的一副信誓旦旦

而我們則是咄咄逼人XD

希望這件事快解決囉









然後今天的IC3考試



我和綉綉都沒過

為什麼你們這麼幸運都拿到簡單的呀

我們都拿到難的

實作題好多喔= =

看了眼睛快脫窗.......

本來還以為會過

結果還是要補考= =

希望補考順利阿啊阿啊阿

我不要浪費報名費阿啊阿啊阿啊







再來就要作歷史報告

還有英聽要作餐廳的PPT

然後要背演講稿

還要補考日文

(雖然是我自己要補考的拉哈哈)

下下禮拜五還要考MOS

想到就好累喔

只好跟自己說加油:)











明天要去育幼院幫忙

七點半要到校

有沒有好心人士六點要叫我起床

我會很感謝哈哈

希望不會很無聊.....

希望小朋友乖一點

不然我會很想揍人.....哈









晚上和高中同學聚會喔

去師大夜市吃Evans Burger

幾乎都200多

看起來很少

吃起來很飽

可惜有限定只能吃一小時半









店員很害羞耶

祥祥還說『帥哥』(我們要叫她幫我們加飲料)

他很緬靦的笑了一下

哈哈XD

之後他還幫我們拍全體照

因為相機要等一下才會定格

他的表情很錯愕

我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XD











之後大夥們就在捷運站邊聊邊拍照(因為下雨)

大家都在看我們耶

小小的丟臉

唉呦

難得聚會嘛

吵鬧聲大了一點

大家別大驚小怪喔XD









今天真的快被林子祥笑死

表情、動作、聲調也太好笑

我只能說你不去當諧星真的很可惜........

還有魏建寧的遲到果然還是慣例阿

哈哈哈哈

很開心又聚會了

下次....

以後.....

永遠......

都要一個月一次喔

哈哈哈哈不是MC拉XD

這是會三乙必備的

我還要看會計三少的好笑模樣

『德明企管王子』以後就沾你的光拉XD

祝你快快追到學妹

大夥為你加油!!:)















-------------------------------------------------------------------------

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

我喜歡以前那樣

雖然看似沒啥改變

但似乎又有些許不同







恩...........

是想法問題.............

jelly bean 2009-11-19 14:10:36

放心啦~~補考時一定會過的啦!
對阿~~推廣中心真的是太過分,雖然他那天態度很好
但是還是不能輕易放過啦

版主回應
真的
他們說話真的很反覆耶
受不了......
真想K他一拳
哈哈哈哈
2009-12-08 22:19:20
Anny 2009-11-14 11:57:35

加油:D
不要氣餒!!!
作業跟考試的很多
不過這也是一種磨練啦 哈哈
當作是給自己的一種訓練吧~

為什麼要去育幼院呀?
社團嗎還是什麼??

版主回應
也是拉
你們超會利用資源的阿
我也要JOIN
哈哈哈哈


純粹想去而已
因為沒去過
想說做做善事也好
其實還不錯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
且沒做到什麼事
但還是有蠻多心得的
呵呵:D
2009-11-18 23:15:57
品客 2009-11-14 00:13:24

超酷的阿!!!
話說那是大陸地名?
真的還讓人蠻生氣的耶
為了考試問題吵了半天(雖然我沒有理由吵)
但是要是自己遇到這情形 也會不爽啦!!
然後好不容易吵完 結果考試又沒過
真的心情超差的吧= =
不過你的行程還真是滿滿的作業考試耶...

版主回應
聽說是宜蘭的
我也不清楚.....

超差
希望補考會過囉:)

恩啊
不過有些行程有變
所以計畫感不上變化阿啊阿啊阿啊~
2009-11-18 23: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