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02:34冷后芃芃

台中行

6/29      6/30   八人台中行喔

去了一中街、東海、逢甲、自然科博館

可是沒進去   哈哈XD

綉綉還買太陽餅

冠儀買了鳳梨酥、牛札糖、綠茶山藥蛋糕

本來我也要買

但試吃後覺得沒有很好吃就沒買了

本來要去的高美取消了

因為覺得太遠

 

 

 

租車蠻便宜的

一整天只要350

所以一人是175

但是要自己加油

很可惡

 

 

 

 

住的地方

我只能說

非常普通

設備一點也不好啊= =

照片和實際差很多

廁所跟家裡的很像

只有蓮蓬頭的水很大

洗起來很方便而已...@@

 

 

 

還好我有自己帶牙刷和毛巾

脫鞋我還是穿綉綉他們那間的

那間的比較乾淨

我們的頗髒= =

不過320而已

看在他便宜的份上就算了

 

 

 

 

雖然租車有地圖

但卻一直迷路

抱歉喔各位

我一直帶錯路

哈哈

害的大家一直待轉= =

不過有到達目的地就好囉

你們說是八?XD

 

 

 

還去中友百貨

中友算百貨中價位便宜的了

本來要買POLO杉

剛好在打折

但不能奏真的很可惡

所以我的情侶裝飛了.....ˊˋ

 

 

 

 

 

逢甲的大腸包小腸也太好吃

還是宵夜喔

哈哈

40很划得來耶

後來只吃了大阪燒而已

因為都沒有想吃的.......

 

 

 

 

東海大學好大逛不完喔

變態和阿雯被蚊子叮的好嚴重

是你們體溫太高嗎?@@

 

 

 

晚上

還去綉綉房間玩UNO

第一次玩耶

一開始我都搞不清楚規則

所以我一直碎碎念

飯飯很可憐

一直被阿屏陷害要抽四張

有一局我和冠儀牌多的有得比喔

很怪的我們有幾局很快就玩完了

阿雯說這是異常情況XD

玩到後來大家都累了

只剩我和冠儀、阿屏、變態玩

因為有點玩上癮XD

玩到兩點多就回房睡了

大概三點才真正睡著八

冠儀說她都沒什麼睡

他和阿屏好像一直在看電視......

我懷疑飯飯根本沒動阿

因為我要睡的時候看她的姿勢

和睡醒看她的姿勢

根本一樣阿

哈哈哈哈

 

 

 

那床很爛

還有樑

因為樑下不能睡

跟冠儀他們幾四個人又很熱

床又不能移

想說睡橫的好了

但床又太短

腳會突出來

想了很多辦法

最後決定睡『斜』的

我們好酷

睡斜的耶

哈哈

 

 

 

 

 

 

 

第二天還去買雞角凍

說實在的

我沒有很喜歡吃雞角凍

但看在阿屏他們都買好多

我和飯飯覺得不買好像沒來過台中一樣

所以就意思意思買了一盒而已

真的是『意思意思』喔

因為我家人也沒要吃= =

好怪

他們竟然說

拜託你出去玩不要買名產

這樣家裡也沒人銷很浪費

所以看她們買那麼多吃的

我都沒買

真的頗怪

但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哈哈哈哈

 

 

 

 

還買了三件衣服喔

都算便宜

牛仔背心好棒我喜歡:)

但有點後悔買鳥籠那件

穿起來沒想像中好看......

綉綉說

早知道不要帶衣服來了

行李快重死.....

真的

不知道我帶那麼多是幹嘛的= =

 

 

 

 

還有

跟阿欣借的地圖都沒用到阿

害我包包有一半的重量應該是那本八= =

可惡

都不當導遊阿啊阿啊阿啊阿

這時候很需要你耶

哈哈哈哈XD 

 

 

 

 

 

 

逛的就差不多這樣了

來說說好笑的事八(請大家看下去,因為很有爆點)

在逢甲的時候

我們坐著休息

後來我要跟變態瑄講話

我就隔空喊『變態~』

椅子上剛好有兩位高中生女孩

他們坐在變態後面

結果聽到我喊變態還回頭

而且好像有被嚇到

他們似乎以為我遇到色狼了

所以在叫變態

而且他們還回頭很久

哈哈

快笑死XD

 

 

 

 

之後騎在路上(停紅燈)

阿屏說有『哈跟大思』耶

我說:『哪裡?』(我回頭看)

後面的阿伯也跟著回頭

哈哈

當時真的很好笑

笑死XD

 

 

 

還有變態不知道那念ㄉㄨㄥˋ喔

要記得阿

幫你上了一課耶     哈哈

發現變態很愛鬧我喔

這樣怎麼行呢

應該是我鬧你吧

搞清楚搞清楚阿

 

 

 

第二天午餐帶他們去吃一中接的『就醬拌』

還好這次不用等

沒想到兩點多去吃還那麼多人= =

但總覺得第一次吃的比較好吃耶........

台中好熱喔

全台都很熱八我想

算了

這樣才是夏天......

 

 

 

 

 

 

 

 

暫時想不到有趣的事了

大概就這樣

希望不要變黑阿

照片到時在放喔:)

 

軒;; 2009-07-06 00:54:49

芃芃也去台中喔
我8月也要去台中喔
你是住哪間飯店啊?
怎麼感覺不太好...

我去台中應該也不會買雞腳凍吧哈哈

我們也快約出來玩吧 :)

版主回應
是喔
你也要去喔?
鷺江飯店
勸你不要去喔
因為設備蠻差的
你會失望:(


好啊好啊
趕快約喔
好想你們喔:D
2009-07-06 23:46:33
拉拉 2009-07-02 22:34:35

我看那個哈根大思覺得好笑欸!!
因為那個阿伯跟你轉頭
就覺得有點笑點
哈哈哈XD

台中被你們玩的好像很好玩欸!!
害我也想去了~~~
呵呵XD
你們當代言人是吧?
那台中要謝謝你們去摟~~
haha

版主回應
很好笑八
有人懂我耶
耶耶耶XD


你也可以去玩喔:)
2009-07-06 23:45:39
飯飯 2009-07-02 22:08:06

廁所跟我家超&quot不&quot像耶~
所以相較之下就覺得....
一點都沒飯店的感覺阿!!!
看在它便宜的份上 就算了

我也覺得
來台中好像就是一直在待轉 哈哈 XD

帶一本那麼厚的地圖來
我好佩服妳唷 @@
辛苦了!

我在中友買的衣服
其實桃園也有賣 (價錢也一樣)
還好紙袋可愛我喜歡 :)

我有動啦~
中間翻了一次身
後來又翻回來
所以你醒來看到才會一摸一樣

妳叫她變態
雖然我沒看到
但光想畫面就很好笑 XD

唉..忘了帶手套 真是嘔阿!
兩隻手一截都是黑的 ˊˋ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拉(衣服)
變態那個很好笑是真的
對ㄚ
好黑喔
可惡
可是出去玩好好玩呢!
2009-07-06 23: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