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1:29:47冷后芃芃




等一下咖啡

好悠閒



 
 
恩....

煩的時候就想打網誌

即使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也要逼迫自己敲敲鍵盤、放放照片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覺得輕鬆些

也可以暫時忘記那些惱人的事情





恩...現在聽的歌是五月天的『如煙』

那天玩具說『如煙』一句歌詞都沒重複

看了看

還真的耶

我之前都沒注意

哈哈哈哈









魚肚瑄真的太好笑了

笑到我快飆淚了

什麼『阿姨~我要一碗魚肚麵』
 
(他把土魠魚講成魚肚= =)

阿姨還楞了一下

重點是

旁邊的人一直看妳= =

你不丟臉我們大家都覺得丟臉了

好顯我不在場

哈哈哈哈笑死XDD







星期四LINDA考試

每個人要講『How to.......』

結果嘟嘟還泡茶給LINDA喝

酷喔

我喝了好多杯



我是老人我愛喝茶XD

很喜歡跟LINDA聊天

就算支支吾吾還是很喜歡:)









今天也太好笑

1025我一次就猜到了

自己都嚇到

還有嘟嘟講的是什麼

哈哈哈哈

我跟嘟嘟都快笑死XDD

笑了好久喔

剛好吃的很飽

我想當時有消耗到一點熱量XD





軍訓老師好機車喔

沒事換什麼位子

還說後四排不準坐人= =

班代很無奈

綉綉我懂你心情......







計概課.....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是如往常般一樣.......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中午喔

因為可以聽到魚肚的好笑事件XD

好喜歡聽大家的笑聲

即使我們不像別的大學生一樣瘋狂

但簡單的快樂就可以滿足我們

朋友真的好重要:)









下禮拜快過吧

期中考噢噢噢.....

我只期待文化營而已:D







還有今天海外什麼的

是美國耶

還是三週

好想去

可是要九萬好貴

我付不起= = 

只好等以後囉............







放學的635開好快

我都來不及反應已到西門

後面那群人講話超大聲

重點是講一些電動有的沒的

聲音頗刺耳

我跟冠儀都沒睡著@@









早上的鮪魚蛋餅好難得

吃的次數數得出來

其實比想像中好吃........









先打到這八

只是信手拈來沾沾鍵盤讓我知道有電腦的存在而已

開著音樂

沒音樂的生活真的會很無聊我只能這樣說.......







還有

昨天心血來潮在彈『海裡來的沙』

雖然彈的很2266

而且還被我姊罵很吵

最後我彈到手指很痛

大概是弦的關係吧

但不管怎樣

聽到吉他的聲音整個就很放鬆

我喜歡那種感覺:)

恩...我想熱音的人都會懂:P






 
很喜歡花海:)
 
這張我好醜= =

重點是你的表情都好好笑XD

好笑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飯飯 2009-04-13 17:43:45

魚 肚 事 件
快笑翻了 XDD
講一遍就算了
還講第二次!!!

看到Linda還拿手機計時
有點嚇到欸@@
害我好緊張~

中午坐大圓桌吃
整個超high的阿
只差沒笑到把桌子翻掉
哈哈哈!

軍訓沒事換啥位子
結果我和阿屏還不是坐原位= =
妳一個人坐那...
自己小心ㄚ!!!

計概課我講了一堆OOXX
那天其實我內心很矛盾欸
以前不會跟別人講那麼多
那天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ㄍㄧㄣ不住耶... =]

版主回應
恩啊
我也笑翻了XD

他計時我也嚇到
那他應該是個守時的人吧
呵呵

大圓桌很酷
整個就是要佔地盤一樣
變態瑄真的太好笑了
爆點好多


那個軍訓老師很討厭

其實也蠻那麼嚴重八?!


我也嚇到
真不像我認識的飯飯
沒想到.....
快來參加Toast Master吧:D
哈哈
你懂我懂就好XD
2009-04-15 16:12:23
siang0222 2009-04-12 00:11:22

哈哈 Linda 喝的習慣嗎?!

感覺阿兜阿比較習慣喝咖啡

心情不好,聽歌好像真的還不錯!

@@ 國文實在是太難了吧...

好想一覺醒來已經是要出發去學習營(daydream)

版主回應
還OK!

恩啊

音樂王道阿~

真的



期中考真討厭.....

我也想趕快去文化營:)

想到可以看到外國人就好興奮:P
2009-04-12 13:53:37
瑄ˇ 2009-04-12 00:09:02

挖喔!! 照片,不錯 我喜歡~~
整個超好玩~~
如果台灣都有被某某某走過的話~~
那我就不用帶路了~~哈XD

版主回應
很難想像兩個路痴去很多地方= =

祝你快快變成道路達人

還有阿

暑假的台中行

你們是要在後面追我們的那個喔

別忘了!!XD
2009-04-12 13: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