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4:48:23冷后芃芃

御膳九

御膳九

好一個九種御膳

讓我猶豫不決

 

 

腰內腰內

聽到『腰內』還楞了一下

一秒後才知道是自己點的

(話說,魏建寧你幹嘛跟我點一樣的阿XDD)

 

 

一碗?不夠?

恩....來個第二碗吧

吃到一半就覺得『不行了!好飽喔』

基於不想浪費

還是吃完了

 

 

 

味噌湯卻一口也沒喝

 

 

 

 

空殼空殼

好有趣的名詞

什麼時候附在我身上的綽號?

小豬發明的

還被小Q嗆

笑死XDD

 

 

 

 

故事故事

其實聽了很有感觸

或許我會是下一個= =

 

 

 

 

送禮送禮

咩咩有哭耶

好難得

希望大家的禮物你會喜歡

 

 

 

go home     go    home

捷運好多人

天殺的

是因為補習班放學時間嗎@@

 

 

 

七個人的小聚會

外加兩個特別來賓

雖然小小的乾

不過有開心就好

 

 

 

好久沒看到阿瑋了

你們講話還是很好笑XD

 

 

 

生日連環連環

下次是芋頭喔

先想好願望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御膳九

 

九御膳

 

 

 

會三乙

 

都可愛:)

 

 

 

 

咩咩生日

 

 

 

大快樂

 

 

 

 

 

 

 

 

 

 

 

 

 

 

 

 

 

 

 

成功!!

 

 

 

 

 

 

咩咩 2009-03-29 13:10:40

謝謝芃芃
有妳們真的好開心:D

版主回應
開心就好:)

有你聽我說心事我也開心:D
2009-03-30 00: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