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1:36:10冷后芃芃

沒什麼......

最近變態瑄一直遭到攻擊

沒辦法

他的語言真的沒人懂

下次有什麼好康的

大家就一起放他鴿子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轉變很大

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昨天心情真的很五味雜陳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你沒有被影響.....

謝謝你的不放棄

謝謝你的堅持
 
 
 
 
最近晚上都睡不著耶
 
好怪
 
是因為我有喝綠茶嗎?
 
噢!
 
變態瑄是中『荔枝玉露』的毒
 
那我是中『綠茶』的毒嗎?
 
(怎麼有跟他同一陣線的感覺@@我不要阿~~)





資訊英文好難

上課都不想聽

噢噢噢.......






昨天謝謝魏建寧傳歌給我阿

果然我們是熱音的好麻吉

喜歡的TONE比較像

哈哈哈哈






最近回家都在看海綿寶寶

我覺得他真的很白痴

聲音好可愛

看到他都會想到魏建寧

因為魏建寧會學他的聲音

還曾經唱海綿寶寶的歌給我聽

而且他家之前有派大星的氣球



白痴耶

看到海綿寶寶好開心:)






慘了慘了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

今天也很謊神

昨天想比賽的歌就想了好久

然後這學期功課很多耶

又要簡報

還要聽GEPT一堆

加油吧!







拜託讓我去..............
 
拜託讓我去..............
 
拜託讓我去..............
 
 
 
 
 
我又幫大睡豬新增了
 
快去看快去看
 
我好厚臉皮阿
 
自己都覺得噁心了
 
哈哈哈哈XD
 
 
--------------------------------------------------------------------------
 
 
以下是今天(禮拜三)發生的事
 
 
由於今天下午飯飯和阿屏的『教育心裡學』停課
 
所以305們就GO輔大囉
 
去逛逛輔大的校園
 
他們學校都是平地耶
 
好好喔
 
哪像我們那是什麼坡= =
 
逛一逛
 
學校是比我們大沒錯
 
可是吃的也不多耶
 
他們學校好像有很多科系
 
而且我們還差點走到大體室
 
他們好像有醫科吧
 
所以要拜大體
 
恩.....
 
 
 
 
 
一進去還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一開始不知道在排什麼
 
後來才知道他們在排『冰淇淋』
 
大熱天的當然想要一隻冰淇淋在手上拉
 
於是我們也跟著排
 
誰知他要先拿號碼排
 
在去另一條排冰淇淋
 
還沒到我們時
 
號碼排就發完了= =
 
整個很囧阿~
 
所以我們只有吃到隔壁攤試吃的『果醬麵包』
 
(整個有差很多的感覺.....)
 
逛了一圈後就吃學校附近的日式蛋包飯
 
這次好像沒有我之前吃的好吃
 
但看在他的味噌湯無限暢飲就算了吧!
 
恩...
 
下午就這樣結束了
 
當了幾小時的輔大人
 
只能說
 
科大是不是都比大學小阿??
 
(這是我很疑惑的問題@@)
 
阿屏說中央大學很美耶
 
害我也好想去.........
 
改天在帶你們去台大吧
 
台大真的很大喔
 
因為我也迷路了...........= =
 
 
 
 
 
 
說說今天班會好了
 
老師講了好多資訊
 
她說四月有什麼研習營會徵工讀生
 
好想報名好想報名
 
拜託留名額給我吧
 
我要賺錢我要賺錢!!
 
 
 
 
 
明天又要去龜山
 
還有越聽越想睡LINDA的會話
 
 
 
 
 
然後....最囧的是
 
我都不能去....
 
唉......
 
 
 
 
 
 
 
 
茗荃 2009-03-18 23:26:01

哈哈 我們以前學校(東華大學)超大唷 可是一定要騎腳踏車用走路會瘋掉>_< 我腳踏車被偷的日子真的超難忘的 哈哈

好好珍惜大學生涯吧^^

版主回應
是喔
對ㄚ
我聽說很美
好羨慕喔
可是好像蠻偏僻的.....


恩嗯

希望我的大學生活很多采多姿:D


你工作也要加油喔:)
課業也是
祝你一切順心︿︿
2009-03-19 21:05:03
阿雯 2009-03-18 21:13:17


屏科大就超大!!!
不過果然還是大學好
中央真的不錯美
大到覺得有一小點像在逛公園XDD
是學校大都會有這錯覺嗎XDDD

版主回應
對耶
都忘了屏科...

學校大有一種很棒的FU
可惜龍華好小喔.....
以前我們學校也很大喔:)
2009-03-19 21:03:46
瑄ˇ 2009-03-17 23:22:58

那我還真不希望是那種紅~- -+
我是正直瑄!ˇ
話說,芃芃又陷入愛情的小泫窩中了~
我有去看你打的 哈ˇ
加油ˇ 但至少,你的網誌就不用打我沒關係了!!((/汗...

版主回應
可是已經是事實囉.......


小漩渦
感覺就是很動漫...
因為很無聊就順便幫他新增= =


因為你說我都沒提到你阿
都只提嘟嘟和冠儀
所以這篇就以你為主囉
看我對你多好
你不是也很想紅
就趁機給你增人氣囉!
(其實不打,人家也知道你的變態稱號)
恩.....不要太感謝我沒關係......
2009-03-18 2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