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46:22冷后芃芃

中原夜市GO!

昨天和大睡豬去中原夜市

先坐火車到中壢

現在坐火車可以用悠遊卡耶

好棒喔!

去一次52元

就等於去淡水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中壢車站

就去站前逛逛

站前像西門町一樣

而且賣衣服超便宜的阿

好多都兩件150的短褲短裙

基於來的目的是吃的,所以就沒買拉

看到很多高中都是沒聽過的

覺得好新鮮

第一次來中壢

前站還蠻熱鬧的

我以為前站就是中壢夜市說

後來才知道不是....

還吃了一家甜不辣

超好吃的拉

那個醬還會回甘耶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不辣吧!



之後從後站走到中原夜市
 
走了大概15到20分鐘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我們先去中原大學逛逛

一開始覺得裡面蠻大的

走久就覺得還好,哈哈

裡面還有一個小瀑布和水池

坐在那好涼好舒服



晚上,中原夜市不能少

第一站就是家鄉碳烤雞排

我的天,不誇張

排超長的

我大概排了半小時才吃到吧= =

美食就是要等待......

真的還蠻好吃的:)




之後還吃了『蔥燒包』

人也是多的要死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

包子皮甜甜的耶

可是大睡豬覺得不好吃.....



後來還喝了『皇后先生』

點了『多多綠』和『仙草奶茶』

我覺得多多綠比較好喝

奶茶其實還好




我們還吃了煎餃和滷味

滷味還不錯吃

煎餃不太好吃

還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泡芙= =

被騙了被騙了.....

其實也沒吃很多樣

可是真的超飽的

一開始在前站時我們還買了現作的潤餅

超好吃的

而且料好多,吃的好滿足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住在中原夜市的人真的太幸福了!!

也很開心和大睡豬去中壢逛街:)

大家有機會也要去中壢逛逛喔!

因為真的很熱鬧很熱鬧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XD


這是小瀑布水池
偷拍大睡豬成功XD
超好吃

大家快去吃;)
中壢中壢
中原大學校園
飯飯 2008-11-17 09:17:15

中壢衣服真的很便宜齁~
哈哈

之前去中壢幾乎都是血拼
很少品嚐美食
改天再一起去吧
要血拼嘛
我路有比較熟了
有需要的話
可以帶你們去唷!

版主回應
恩啊
便宜耶
真想要住在中壢...


好啊好啊
有地頭蛇飯飯耶
這樣就不怕迷路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一起去吃美食吧:)
2008-11-18 21: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