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0:01:26冷后芃芃

電暈外星人--迎新

11月8號、九好事電機系和應外系的迎新

原本九月底就要去了

但是碰到颱風,又遇到期中考,所以延到這時候

本來中途不想去的

但是被冠儀逼

她說當初是我逼他去的

所以現在我不能反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只好去了.....





學長姐說要按照組別分車

冠儀是第二組

我是第五組

車是一二三四組一車,五六七八組一車

所以我跟冠儀不同車

一開始在車上在唱歌

我們那車都在唱台語

整個很鄉土阿,哈哈

不過車上沒什麼新歌,所以不能唱流行歌

而且其實唱歌要罰錢,罰150000耶

超多的阿

所以我們只有去有唱,回來就沒了= =




到了苗栗海洋通宵度假村後

一開始是分組玩遊戲

我們那組原本有副搬代和隔壁般一個女的

但因為他們都沒來,所以剩我一個= =

就這樣跟其他五個男的還有兩個小隊輔玩了『廣東炒麵』的遊戲

還有用TEMPO介紹自己,還玩『虎克船長』

有一局我輸了

抽到M字腿

就去香菇那組隨便作作就帶過了,哈哈哈哈

其實那時後還蠻悶的

因為大家都還不熟,玩不起來




之後下午的闖關,我只能說每關都有難度.....

第一關是要轉十圈,然後跟你的隊友擊掌

另一個是進階版

轉完十圈後,還要帶眼罩走障礙路,還要拿水杯放在另一個地方後,

在跟隊友擊掌

我們這組很賤,因為很多人戴眼鏡,他們帶眼罩就可以看到一點點路

所以我們都作弊阿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噓~這是高招作弊法,不可以被發現.....XD



下一關是用吸管傳橡皮筋

其實有點小難度

不過還蠻好玩的

最氣的是,為什麼我們都比敵對少一條阿????

比了三次都少一條

真的好可惡阿啊阿啊阿啊

我們被罰學豬哥亮

我都用混的,隨便亂作,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去玩喝水傳話,要猜答案是什麼

有一題是『這不是肯德雞』

那時我是第三棒

一、二棒同班且蠻熟的

第一棒在講的時候可能他表情跟動作很好笑八

所以我在聽我前面那位講的時候

他還沒講完就一直狂笑

笑到水都噴出來了

還笑到他嗆到

然後第一棒就說:『你不要想到畫面就不會很好笑了』

我還在想是什麼東西這麼好笑

好不容易聽出答案,我在心裡OS:『這有很好笑嗎??』

每次我覺得我講得很清楚,可是我的下一棒都聽不出來我講啥耶

怎麼會這樣勒

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最後關主說,各隊想一個難題給對方猜

我就想到『庭院深深深幾許』

想說這個大家都有聽過又有難度

結果沒想到我們這組很多人都沒聽過= =

套一句林子祥說的話:『傻眼阿』

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敵對沒猜出來

這關其實還蠻好玩的:)

冠儀說她們的敵對是出:『和尚端湯上塔』

我覺得他們比我們更卑鄙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關是吹乒乓球

我只能說這關不是我的關阿啊阿啊阿啊

他有兩關

一關是水

一關是麵粉

本來想說我水應該會吹過吧

結果發現完全不行阿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耶

我吹到都快氣喘了

結果乒乓球根本沒動阿= =

噢噢噢噢噢噢!!!!!

麵粉更不用說

不只不動,還灑的臉都是= =

要不就是吹歪了

費了好大口氣,才從第一個杯子吹到第四個= =

都沒人幫我阿

好可惡阿啊阿啊阿啊

害我覺得好丟臉喔

哈哈哈哈哈哈

冠儀好強喔

都吹的過去

還有他們的小隊輔整個超強的阿

一口氣就從第一個杯子吹到第四個

我真的甘拜下風.....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阿貴那關猜歌

他那關好多歌我都沒聽過喔

很多都是新歌

而且她是要捏氣球搶答當鈴聲

還有抽籤作他指定的動作

有作鬼臉、扶地挺身、M字腿、開合跳等

重點是歌很難猜阿

他還有兩首混在一起的

我只有猜到兩三首而已

有一個我覺得很像FIR的『你的微笑』

還自以為的答對了

結果她說不是= =

最後我問阿貴

她說也是FIR的,可是是『後樂園』

天阿

也太像『你的微笑』了吧

太可惡了拉

吼吼吼吼吼吼~真不甘心......

不過最後還是我們贏了:)




後來就去害我鐵腿的那關

那關分兩小關

第一個是要用袋子裝著,象袋子走路繞一圈

很難走,而且袋子都快破了

整個就是會跌倒了阿

第二關是蹲著走路,還有用毛巾沾濕再回來

比看看誰的水比較多

大家奮力的擠,奮力的沾濕

後來大家都只是微蹲而已

可是還是很酸阿

這關我們又贏了,好開心,辛苦有代價,哈哈:)




晚餐吃烤肉

由於我們那組都是男的

我也不熟

所以整個很悶阿

都是他們在烤

我只有後來幫忙烤一下而已

謝謝你們拉

中途我還去找冠儀,跑去他那組串門子

他們那組也是他一個女的

冠儀也都沒再烤

後來我幫他烤一下下就回去我們那組了

雖然烤肉沒吃到啥

那後面有好玩的沒關係.....




晚上的營火晚會還不錯玩

我們就玩『當我們同在一起』

全部的人圍一個大圈

當主持人說到我和你的時候就要轉身

說到一的時候,就要蹲下

說到當的時候,就要跳起來

玩到後來,腳超酸的阿

然後又一直轉來轉去,都快搞不清楚方向了

之後還玩『蘿蔔蹲』

可是最後一個字不是蹲

要改成別的動詞,然後被叫到的對就要在原地作

像是跑阿跳阿轉阿踢阿

後來我們還玩五個字的

我們這組都說很好笑的

什麼『少林鐵頭功』、『降龍十八掌、』『霹靂迴旋踢』

講到少林鐵頭功時,他們還互相撞頭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XDDDD

營火的開始,學長姐還有火棍表演,很精彩

可以感受的到學長姐的用心

那時真的玩開了

而且也很開心

之後的第一支舞

我覺得還蠻難的

不過一直換舞伴還不錯玩

大家都亂跳一通阿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自HIGH時間拉

說真的那時我很不HIGH,HIGH不太起來

不過還是有玩搭火車拉....




本來要住帳棚,但因為天氣關係,就住類似小木屋的房子

傻眼的是,要20個女生擠一間

原本以為不夠睡

不過竟然擠的下耶

雖然有跟不熟的同間

但總比帳棚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宵夜是綠豆湯,不甜好好喝;)


洗完澡,就該睡了

不過我跟冠儀都睡不著

那時大家都睡了

我們就躲在被窩裡講笑話

可是笑話都不好笑阿,哈哈

然後因為太暗了

我們連續撞倒頭好多次,笑死我了拉

我超想笑出聲的

但因為大家都睡了,只好憋笑

超痛苦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依庭跟我們同張床

我覺得我們兩個很吵

他竟然可以睡的很熟

我真的太佩服他了

我們還疑神疑鬼

一下說廁所登沒關

結果去看,是門縫照進來的燈= =

還說聽到開鎖聲

結果根本沒人開門,都在自己嚇自己= =

睡前,冠儀還一直吃品客

我一直阻止他,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一開始我們三個人蓋一條棉被覺得很冷

於是就拿了另一條來蓋

結果發現好熱喔==

睡到都要流汗了

重點是

隔天起來

變成我跟冠儀一條棉被

依庭自己一個人一條

什麼跟什麼阿= =

冠儀還說她一直被擠,都快調下去了

可是我根本睡死了

後來發現好像是依庭一直擠我們= =

看不出來依庭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很白痴XDD




第二天早上吃稀飯

阿貴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哈哈

噓~要保密




吃早餐前在跳早操

好玩耶

動作也很好記

歌還是蠟筆小新喔

動作都是學長姐想的

我只能說她們真的很用心:)




之後就玩『打電話』

一直轉阿轉的,轉的我頭好暈= =

還玩『支援什麼』

就是你要蒐集主持人要的東西

像是手錶、襪子有的沒的

還玩『查戶口』

『請問你家有什麼人,我們家有乩童的人』

全部的人都要作乩童的動作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拉XDDDD

還有M字腿的人

有的沒的很好笑

還玩『猜領袖』

超多人圍一圈的

要猜誰是領袖超難的拉

要是我應該也猜不出來,哈哈哈哈




中午自己煮飯

學長姐超強的阿

都他們在煮

本來我也要煮

可是都被搶走了

所以我只有洗青菜、洗魷魚、還有切豆干

我覺得紫菜蛋花湯好好喝;D

謝謝學姐

之後還有吵面和米粉湯

我只能說你們真貼心,哈哈!





下午我們玩了『兩人三腳』

我們那組玩到後來大家都用跳得

笑死我了XD

不過那招真的很快.....

還玩躲避

我在外場,所以我都不用被K,好開心

最後最後就是雜水球

原本是用毛巾拋水球接

玩到最後就變雜水球了....

由於我們都沒帶衣服更換

所以就閃到旁邊去了

大家太瘋狂了

傻眼阿




回家前的感性時間不能少阿

學長姐感性的話我都快哭了

整個就是很感動阿

他們感動我們很配合

我們感動他們很用心、很有耐心、對我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阿

電機和應外系的學長姐

要不是你們在暑假的精心排練

也不會有這次精彩的兩天一夜迎新阿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在外守護我們女生阿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兩天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兩天都下雨

第二天還超冷的

可是我相信     不管學弟妹還是學長姐

心都是暖暖的:)




最後來個不相干的話






我好想想想想想想你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禮拜五我期待:D






PIC:用心的學長姐,辛苦你們了:)
我和阿貴:D
我和學姐,雖然不認識,但他們人都很好喔!
我那對的小隊輔

熊熊很白痴也很好笑

小白主菜很好吃
偷照第六組的牌子,哈哈
我、冠儀、依庭
冠儀和他的小隊輔
我和學長姐
和電機的合照
我跟冠儀朦朧照阿

哈哈XDD
飯飯 2008-11-14 23:42:52

朦朧美啊! 朦朧美啊!
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飯飯是清晰正牌美XD
哈哈
2008-11-16 22: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