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22:28冷后芃芃

原來.....

原來...

遠距離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雖然沒這麼簡單

但我還是不可以被他打敗

雖然偶爾會有摩擦

雖然自己知道有很多地方很不好

但還是要慢慢改阿

不希望是最壞的結果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

咱們一起加油!






今天看食尚玩家

在介紹中原大學那裡的夜市

好像每家都很好吃耶

整個看了就是『口』養癢

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在去吃看看!





明天想要去買簡章

加油加油!





還有,期待這禮拜六:D





感覺這禮拜功課很多耶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每次都要作英聽還要下載ICRT吧





奇怪了?

為什麼我去龜山國小的學習單會不見阿?

害我都寫完了說

但是該找的都找了,就是找不到

該不會放在軍訓教室了吧?!

唉...........

害我明天又要重寫

噢噢噢噢噢噢!!!!!!!





昨天三點才睡

因為睡不著

沒啥睡意

這好像是我最近最晚睡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要期中考了耶

好快喔

感覺大學就是不停的吃、喝、玩、樂

第一次進大學的考試

不知道會怎麼考

只希望老天保佑囉!:)






好想參加朗讀比賽喔

可是他只有給非應外系的同學

噢噢噢噢!真是的.........






明天又要上課了

一個禮拜真的過好快....

我最喜歡禮拜五了

因為有連兩天的假期

還可以晚起,哈哈!

恩.....加油拉

我要不時提醒自己才對

不然會混到什麼地步我自己也不知道......

抹茶,加油XD

(自己取的XD哈哈哈哈!整個很沒有綽號的FU~)







PIC:如圖,這是一個important   present:)





這是我家的吉他
這是東南科大熱音社裡的海報
君~ 2008-10-19 21:52:38

妳什麼時候要來找我阿??


好想妳想妳喔!!>ˇ<
考試加油喔!!

版主回應
對耶
都忘了
恩......再和你聯絡好了
我也不知道要哪一天...哈!


對ㄚ對ㄚ
我也好想你喔
想你和皮皮
我想要跟你們出去....
OKOK
你也要加油喔!
我們一起加油!:)
2008-10-22 2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