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40:08冷后芃芃

吉他社烤肉活動

今天去吉他社的烤肉活動



他分了很多組



某個人問我一到十二號選一個數字




我就說八號




於是我就被分到第八組了





烤一烤 吃一吃






最後就在玩虎克船長






哈!超難玩的






我超害怕點到我





結果有一場我還輸,在作交互蹲跳= =





可能是因為還跟大家不熟





所以有點無聊






希望以後會發現到吉他社的好玩:)






PS:我發現遊戲系的女生都好活潑,哈哈!




PIC:我和阿瑋:)
我和魏建寧:D
我和吳勁禹
我和小薇:D
媽和穆穆:)
是畢旅拍的:)
這也是
我和班導
是EVIL、曾思嘉和方方
是本班男生之四,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