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10:10冷后芃芃

新年快樂!!

最近很想打個有靈感的文章

但都想不到........






前幾天遇到我的國中同學

有慧軒’佳彣’品孝

好巧,真的

恩...台北真的很小

看來大家都過的不錯

以後有空在一起出來玩:)





改天再跟小羅TALK TALK 好了

我很喜歡小羅講的話,很有激勵的作用.....

恩 .....




好想念每一個PR


熱音王道阿~


無俚頭才是特色


Natural High 才是我們拿手絕活!!





還有會乙的大家

才放個寒假

就好想大家

可是我不想開學.....= =




寒假作業

我只能說...好多......








新年快樂!!EVERYBODY

我家有WII喔!

可是好像是借來的

可是我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哈!!

還是吃的比較誘惑我....嗯嗯!!

先寫到這吧!!













PS:我也想要有鄉下回..........................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M



















Y Y Y Y Y Y Y Y Y Y Y Y YY Y Y Y Y YY Y Y Y Y







冷后芃芃 2008-02-08 17:18:15

哪有

我都偷玩電腦

好想念你的蜥蜴喔!哈哈哈哈XD

不知道阿巧巧有沒有變黑!(哈!等等被你奏!開玩笑的拉XD)

寒假快樂!:P

2008-02-06 02:33:34

挖林芃你還會玩電腦喔
我以為你每天都在家看書不出門
變宅女耶XD
哈哈哈
我也不想要開學功課好多= =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