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57:53冷后芃芃

噢噢噢!

怎麼覺得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阿?

學藝還要寫另外一本教室日誌

超麻煩

還有未達成還是超前

害我中午沒睡....

我恨學校....


結果今天沒拔到河...

多虧老天爺下了一場雨

因為主將剛好沒來....而且我們班穿制服....

現在越來越喜歡欺負侯靜茹了

有個國文好的作我後面真不錯

以後他就是我私下的國文小老師拉

哈!





恩....禮拜三學弟妹要啦啦隊比賽囉!

好期待好期待壓

而且我還會看到某人呢!更期待更期待!

那天我們熱音社會表演喔!兩首歌

我要幫學妹唱一首

希望到時會順利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次去看星光盃熱音決賽

真的好好看

雖然中間有幾組的表演的不是我喜歡的TONE

但他們都是表演自創曲

整體趕整個很棒!

有個女的很酷

還跪著,把電子琴豎著彈

果真得了樂手獎

我還蠻愛FEEL MAJOR 的

因為他們把熱音結合國樂

是個很特別的作風

別有風味....

UNDERSOUL也蠻深刻的

一直說:『我們不一定要得名,但我要你們記住,我們叫UNDERSOUL』

還有 The fever cats 的主唱也很酷

唱歌和訪問根本判若兩人

還有『緋緋兔』的主唱很可愛

還有一個吉他手也很強

把吉他扛在頭上彈

彈得很俐落

真強!!


那天真的收穫好多

大飽耳福也很『幸福』!





時間飛逝

大學學測盛不到一百天

我們的統測也盛不到兩百天

好可怕好可怕

手指敲過癮了

就暫時歇息歇息吧!





發現,有些人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今天王詩齊很好笑

講了一個很爆笑的理由而不能下去升旗

那時我根大豆和詩詩一直笑

我想今天應該怎麼動都很憋吧!

恩....當一天的溫柔男人也不錯

哈哈XD










要打完了


還是不能少那句................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