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46:22冷后芃芃

打到很想睡....

看網誌真的可以想到很多

剛在看安捷網誌

有篇[會三乙]

看了突然覺得我們有好多回憶

末代會計科真不是蓋的!!

我也越來越愛三重商工了!!

還有一年

我們要創造更多回憶

這樣以後回想起高中

才不會覺得這段時間是白白渡過

才不會一點難忘好笑的事情都沒有





颱風要來了

我好想放假

其實也有好處

不然夏天那麼熱真的會熱死

颱風來了突然變好涼,不錯不錯:)!!





父親節卡片明天去學校再寫好了

我一直托,哈哈!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祝我爸開心!!

不!!是每天都要開心才對!!





一點多了

會忘記自己要打什麼

不打了

有點累...

今天的計畫怎麼都不見了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恩....睡覺要緊

先去睡了

等我想到再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