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27:13冷后芃芃

我會懂的

看了那篇網誌

覺得好厲害

用文言文打這種內容

國文造詣真的很好

很喜歡看那種很不一樣的文章!








成發完我就要開始作自己該準備的事了

畢竟,賺錢不容易阿~~

很多很多理由....不得不改變一下!!






因為很嚮往

因為很想要

所以.....恩......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恩......










我好想打什麼


可是我又想不到


我好想打奇奇怪怪的文章


可是沒靈感






恩....總之就是這樣












PS:金峰真的好好笑

每次都笑破我肚皮

導致我上課一點睡意都沒有!!

真是太棒了!果然是我愛的附中畢業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