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17:03冷后芃芃

很棒!! M Y !!

恩.....好棒好棒!!

很輕鬆很快樂!!

連續走一樣的地方走了好多圈

店家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根本就是來散步而不是吃東西的,哈哈哈哈!!





恩....叫我打字,打不太出什麼靈感

反正好的就放心裡吧!!

我記得就好~~呵呵:)








M Y .................嗯嗯!!!!!!!!!!!

嗯嗯!!!!!!!!!!! M Y ................







其實是因為不熟才會覺得我很安靜吧!

(平常都不知道多愛耍冷多愛笑~哈哈XD)

以後應該會比較熟吧!

的確還蠻OPEN的= =

不過很活潑是真的!!









昨天都沒睡意!!好晚才睡....

今天去考英檢

結果跟阿貞同一間教室耶

真巧~

聽力他只唸一遍耶

感覺好多都亂猜

閱測和寫作就順其自然吧!

結果,一個月後才出來

不知是否該期待.........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禮拜一要去學弟妹的幹部交接會

嗯嗯!!學弟妹要加油喔!!

三重商工熱音也加油!!

我們也要為成發加油!!










等我爸要買宵夜耶

其實我沒有很餓

可是我還是點東西了= =

希望她不要買太多...哈哈!





對了

慧軒別想太多呀!!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給什麼建議好

可是一直想,好像也開心不到哪去....

總之,就照情勢走吧!

跟著直覺走就對了!

(有講跟沒講一樣....哈哈!!)












不知道要打什麼

總之就是昨天很棒!!!!!!!哈哈!
















軒;; 2007-06-17 17:47:58

吼 芃芃噢!!
看到一半突然出現我名字 害我嚇一跳說
哈哈 謝謝你啦!!

版主回應
不會
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才最重要:)
老朋友,謝什麼壓~
哈哈哈哈!!
2007-06-17 23: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