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31:33冷后芃芃

經典的一天XD

今天好經典

經濟課,老師抽到77號回答問題

因為講的不清楚,很多人都聽成47號

因為我是47號,所以我就在想到底是不是我回答

然後我的角度剛好看到王詩齊

她就跟我比一下,說老師抽到我

結果我就舉手了

才剛舉手不久,老師就說:[對,答案是XXX]

我就很恍然大悟,想說我都還沒講,老師怎麼就說[對]了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師叫的是77號

結果我跟蔡承宏,洪立俊就一直笑一直笑XDDD

因為自己一個人很像白癡一樣在那舉著手,還配著一臉疑惑的表情~

哈哈哈哈XD

我笑好久,喬方說我笑到臉紅,有嗎??




後來到了社辦,我覺得那句話真的很經典呀!!

哈哈!那是我無意間想到的~

下次你講的時候,我就用這巨兔嘈你好了~



之後我要坐下來,巧克力剛好把腳伸在椅子上

結果我的屁股就做到他的腳= =

難過那時候覺得有股怪怪的感覺~

那時魏建寧快笑死了XD



之後更好笑

小麥心血來潮拿一支雨傘當鼓棒在那打

結果打到後來

一開傘,發現那把傘被打壞了= =

誇張的是,他把它反過來

雨傘頭都歪了= =

變成很像在拿釣竿釣魚

之後他給莉蘇看時,更扯

竟然整個雨傘頭就這樣直落落掉到地上= =

變成傘頭和傘身是分開的

哈哈哈哈!快笑死XDD

真的超好笑!!





後來去補習,都不會想睡覺

所以心情不錯!




就是明天了

好緊張喔

跟比賽差不多心情~

還要別笑的呢!

期待但又怕被電.....

總之,希望明天好玩囉!!



最近都不知道在幹麻

有點盲目做事....

到時真的藥過不一樣的日子了

趕快痛苦痛苦

最後才能享受快樂快樂!!

嗯嗯.................

改變心態時刻即將來臨!!









再講一次

祝明天表演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