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6:32:22冷后芃芃

生日快樂我好[熱]!!



現在在電腦教室竟然沒冷氣

快熱炸了

要這樣熬兩節課....昏去= =






昨天很謝謝大家

我要保持低調,哈哈!

謝謝大家的禮物

謝謝大家的簡訊

還有我國中同學的電話生日快樂

接到時真的嚇到

我們大概從國中畢業後就沒聯絡了吧!

想不到過兩年了,你會突然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謝謝你:D

這個驚喜好大!

同學會等著你們辦喔!

有空我一定會去的(因為上次沒去)

謝謝大豆今天請我喝飲料!

謝謝我姐送我一套衣服和背包

想不到我每天在那念我想要白色的我想要白色的

我姐罵我說背包夠多了還買

想說他根本沒把我化聽進去

結果生日時竟然真的就買了一個背包給我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白色

噢!!真的非常非常謝謝!!

而且那個類型還正是我想要的呢!

(果然是姊妹,哈哈!)





今天好像是小銘生日耶

我記得你跟我差一天

那在這也祝你生日快樂吧!!

今天也是我姐以前交的一個妹妹生日

哈!還是我提醒我姐,她才想起來

恩...也祝他生日快樂:)




明天好不好都無所謂了

我盡力就好......




小薇今天好感性

媽才唱幾句,就哭的西哩嘩啦了

小薇不要哭啦

你可以參加十秒中落淚了,呵呵~



不過今天聽小薇和喬方發明的[小毛驢]新版本

我覺得還不錯耶~(怎麼好像只有我支持?)

我比較喜歡輕快版,快唱快唱我要聽!!



今天經濟課,還好我抽到的那題比較簡單

不然我就要從200分變成到扣100分了= =

很怕害到全組

幸好沒有.....

當時真的嚇死我了......






五月天又要開演唱會了

好想去喔

可是也沒時間

[離開地球表面]

聽起來好酷!!

真想看耶

或許要等明年了

我明年也想去海祭,哈哈!




糟糕

怎麼有點睡不著?

開始緊張了

天!!






六月真的會很忙

想到就昏去.....





其實我希望能給別人更多的印象

而不是都那幾句....

(聽聽就好,這是抱怨)





有些事情還蠻奇怪的

不希望她是事實

因為我想逃避

所以希望不是真的

我想還是傻一點或是什麼都不知道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