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4:57:33冷后芃芃

感冒快點好

現在是商業套裝課....

昨天一直想睡覺

週會也在睡,哈!



我想要感冒快快好:)




很奇怪,出太陽還那麼冷.........

有時候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耶....

對了

我家這邊新開一家85度C

開心死了阿

那以後有空我要去買蛋糕吃,哈!

我姐上次還去排一元的咖啡,慶祝他新開幕的促銷......

他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排

可惜那時間我正好要去補習..........

我只能說,他很瘋狂.........





大家請拭目以待禮拜一我們熱音的表演

雖然也才三首歌............

我們也要倒數了呢!真快........

先這樣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