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58:05冷后芃芃

60週年附中校慶!

今天去附中校慶

其實有點冷清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活動昨天都辦完了吧

所以今天都是園遊會.........

老麗好難找喔

我們都沒輸入你電話

所以又更難找......

幸好最後還是碰到面了

後來也有發現你班級在哪個攤位

還跟琬淋打了聲招呼

其實我覺得他們班服還不錯看:D

那個美口鬆餅真的很好吃耶~

吃起來好像小蛋糕~

下次蜂蜜醬要加多一點拉!哈!

不過草莓的真的不錯吃!巧克力就有點怪怪的.......





園遊會好多都是玩得

看到很多人在猜拳,輸的要被潑水

還有砸水球的、雜派的、設飛鏢的

還有投棒球九宮格的.......等

很多校內生都玩得很開心

一定是想趁機會報仇,哈哈哈哈XDD

還看到一攤賣汽水

男生就站在椅子的兩邊,在跳分達汽水廣告的舞

很好笑XD

還有人在賣爆米花加巧克力醬耶...不知道好不好吃

附中怎麼看都覺得很大

今天我們又去『文具部」了

文具部是一定要去的呀

哈哈哈哈XD要回憶一下

當初還是我發現文具部裡有賣餅乾呢!

今天去,還看到昨天晚會搭的舞台

他還沒拆

看起來還不錯

我想昨天一定很好玩,可惜要500我付不起阿~~= 0 =

看到老麗很開心

謝謝老麗每次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陪我們走走

不過下次你不要再消失不見拉

不然我們都找不到你......





還有人宣傳說什麼『老闆要走路(請用台語念)』

講得很可憐要我們幫忙買東西

我走過去在偷笑XD






雖然我覺得沒有非常熱鬧

可是看到舊朋友就是比什麼都開心

和楊穎、慧軒聊蠻多的

最近很少跟你們出去

所以今天其實也蠻開心的

楊穎越來越漂亮了喔!

慧軒也是,看起來很有氣質!!呵呵~

還有那個粉紅男

我們會幫你ㄑ一ㄠˊ的,哈哈哈哈XDD

記得附照片喔~~

到時你就是515拉!別怕別怕,很快就會脫離313的!

不過他拍照技術真的很不錯,真謝謝他:)

我是212,準嗎??我也不知道.........






結果還是沒去看LINDA

沒關係,改天再去看!








想一想

有些國中同學真的畢業後就沒啥見了耶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變.......

不知道大家都過的怎樣

找個時間大家來辦個同學會好了........






發覺他們操場是很好聊天的地方:)

也發覺那條異國風情的小走廊很適合拍照:D

恩....有些東西久久接觸真的很棒!

今天不只懷念

大家也比去年變了一點點了呦!

但沒變的是,我還是很開心︿︿









PS:照片傳了再放,這次沒拍幾張

因為今天怎麼拍怎麼不好看

所以大家都沒拍很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