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46:45冷后芃芃

喧囂不見,看見寧靜!

晚上了

安靜了

早上的喧鬧過去了

現在已是4月15日

夜晚,很寧靜

小空虛

我的手正在鍵盤上發出喀ㄘ喀ㄘ的聲音...............



-------------------------------------------------------



今天很爆笑

內褲事件加上浩呆太活躍事件

兩個都笑死我

可是學姐應該很痛八

有受傷的話,祝學姐快快好:)





LINDA似乎大家都沒空

那我還是改天再看好了

明天要去附中校慶,希望會很好玩

我們又要見老朋友了.....

可惜今天的沒去,因為太貴了..........



--------------------------------------------------



有時後覺得自己很好笑

當初進來時還哭個幾分鐘

現在卻每天都蠻開心的

而且我覺得台北縣的人都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有時後真的很高興有你們

感覺我的生活不無聊

且也很新鮮:)

謝謝你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想打這個,哈!







還有一個月就會越來越累了

想到就怕怕的



還是聽歌可以忘記暫時的煩惱:)







昨天的燙傷好像好了

曼秀雷敦好有用

一擦,紅紅的就慢慢銷掉了

也越來越不痛了

幸好.......我還怕會長水泡勒.......

不過當下真的很痛

害我還被我媽念= =






晚上好容意想不到要打什麼,真是的

總覺得我想打好多好多........





最近班上很多人掛病號(包括我)

所以生病的大家,快快好吧!

好起來就可以活躍的蹦蹦跳跳了,哈哈!






恩..........有失必有得

所以要去平衡..........

我要會好好想

我要當個堅強不膽小的人: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