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50:34冷后芃芃

二度病人= =

天阿

感冒就算了

今天還被燙到

原因懶得打了

反正就是很痛

到現在都還是紅的

還好只燙到一隻手背的一半(手心手背的手背)

希望他不要起水泡囉!







看醫生後果然舒服很多

所以我要快快好

這樣才能喝冰的,哈!






今天在學校睡好多喔

真開心:)

想不到學校也是我睡覺的一個地方......

還浪費了好多衛生紙

恩.......我要早日康復!!



明天上完三節課就沒了

應該很空虛八

怎麼大家禮拜天都沒空呀~~~

要不就是經濟問題........

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好想看

如果真的沒人去

該不會只有我跟你?????





感冒不能傳給小軒軒

不然他下禮拜要比賽

感冒就完了........

看來媽最近要遠離我了.......






其他的打在另外一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