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05:20冷后芃芃

歡樂送舊會:)

昨天禮拜三

是會計科的送舊會

因為我們幾個有比卡拉OK,所以比較晚到

到的時候第一個遊戲已經沒了= =

那時準備要玩七手八手

也就是解方程式

到了那理我就在尋找我的『蒲燒鰻魚捲』

我期待那個很久了呢!哈!

找到後終於要坐下了

因為我手上有拿禮物

會三乙又坐在旁邊

本來想說把禮物偷藏起來

想把他換手拿,比較不會被發現

結果因為我前面有個紙箱

就在這時候,突然手腳不協調

然後就就就..........

就跌倒了= =

有一隻腳還有點向朝天那樣

整個很丟臉= =

我自己都覺得丟臉到想笑

所以我沒有馬上爬起來

而是坐在地上笑自己怎麼那麼白痴~~

起來後發現我膝蓋還蠻痛的.........

我好久沒跌倒了

都快忘記跌倒是什麼滋味.......@@

唉.........應該已經被很多人看到了吧

真的很丟臉耶~

大家快忘記快忘記拉!哈哈XD



後來媽把我們幾個都抓去玩解方程式了

我們超好笑的

在旁邊怎麼練怎麼不順

每次都解不開

結果真正上場時,莫名其妙的就解開了

而且還是四個班最快的

有嚇到

但真的很好玩

不過有點難就是了~


後來還玩餅乾和遊戲

因為喊班級太簡單了

玩到最後根本沒完沒了

於是我們就改採每班想一個對名

發現會三甲的學姐心機好重喔

故意挑很難念的

什麼初四吃素

還有恩哼恩哼

超難念的拉

變成『初四吃素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

和『恩哼恩哼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怎麼聽起來有點A?)

哈哈!真的很繞舌

可是一個比一個難

會三乙之後還取一個『蜘蛛組織』

我跟小豬念到後來都唸成『豬豬豬豬』(你可以試試看,要念快一點)

哈哈!笑死我XD

其實還不錯玩:)

可是很快的就到送禮物時間

我有跟我的學姐小聊一下

其實平常看到我學姐都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很少深入的聊

所以對對方了解也不深

趁那時,我們就有分享一些三年級的生活之類的

我想『累』這個字是沒辦法脫離的吧.........

發現學姐都很好

即使會三甲的學姐不是很熟

但感覺起來也是很好

反正會計科都很好,哈哈!

恩.....真的真的很愛會計科!

而且我們又是最後一屆

感覺特別不一樣,感觸也最深!!

就快畢業了!

不管是誰,未來都要順利喔!!

還有還有,開心很重要

所以也要一直開心下去!!!!!!!!!!

哈!不知道學姐喜不喜歡我的禮物

不過我買的不是他最愛的卡通

沒關係,他應該也會愛那個........


每次送舊會

好像都沒有很感傷耶,怪怪的

但這樣也好

不一定畢業都要難過的畢業呀,你說是八?

恩........總之昨天蠻開心的

我好像一直在笑耶

阿瑋他們還想偷拉我鞋帶

還好我敏覺力不錯,所以沒達逞........



不過回到教室

發現換了新座位

頓時間有點無言

因為後面作阿瑋

我完蛋了呀

一定每天都被抬八我想= =

怎麼會這麼剛好????@@

有點忘記我鄰居是誰了

去學校就知道囉!



最後就謝謝辦活動的你們拉!

還有搬音箱的你們

音箱真的很重喔

辛苦了辛苦了!!

還有,樂透要記得對呢!

遊戲的獎品是樂透還蠻妙的我覺得

有中獎要大家分,不可以獨吞呀!!哈哈哈哈XD

恩........昨天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