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46:09冷后芃芃

Wow !Aliens!!

昨天,好妙

放學,我跟小薇在補習班樓下聊天

聊一聊,突然有三個外國人來問路

一開始是女的先開口(兩男一女)

他問我們說,你們會講英文嗎?(他們都用英文說)

我們就說一點點

因為當時還蠻緊張的,導致很多英文都說不出口

感覺自己很廢

結果他們就問我們說,哪裡有beer bar

可是我跟小薇都不知道哪裡有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懂他在說什麼

可是後來了解後,卻又幫不上忙

我跟小薇一直用國語討論著這邊哪裡有beer bar

但最後還是想不起來『附近』哪裡有(我們在圓環那)

小薇說,台北橋那好像有

不過離我們那蠻遠的

我們還試著叫她們坐公車

不過他們應該也部想做八

因為是晚上,而且應該也懶得做了,哈哈!

所以最後就沒幫上他們的忙了

不過他們很可愛(他們大概20幾歲八)

他們好像覺得我們不懂他的意思(一開始時)

其中有個男的還在比手劃腳

同時還說著sit、public、drink beer等等

還蠻好笑的

可是很可愛

後來他還拿出一張英文的台灣地圖

想說我們可以告訴她要怎麼走

他還指著台北車站說this taipei main station

覺得她很好玩

雖然我們知道他的意思

可是卻幫不上他們的忙,有點小難過

後來只好跟他們說sorry 了

之後他們就緩緩的離開了

過不久,我也要回家了

後來又看到了他們

我還是繼續跟他們說sorry....

那些外國人很好

跟我說no problem

叫我別在意,沒關係

而且他們都笑笑的

感覺很親切

恩...希望他們最後有找到囉!

順便讓他們知道台灣人其實很親切,哈!



其實在問路時

我有喵到那女生的眼睛真的是藍色的耶

很明顯的藍色

果然是外國人

而且問路時,都是那兩個男的再問

那女的一直在旁邊笑

感覺蠻好玩的

好像是他們剛下班完,想找個地方喝酒、坐著聊聊天八...

算了!雖然幫不上忙

但希望他會覺得台灣很好玩

也不要因為我們,讓他們覺得台灣人不太會說英文

不然就遭了.....

不過,真的遇到外國人時真的會腦袋空空耶

即使平常有練習.....

唉...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有種很遜腳的感覺~

不過被外國人問路其實還蠻開心的,哈!

以後我知道附近哪裡有beer bar時

就可以很順利的回答他了~

下次問別的拉

問什麼beer bar

吼~~~~~



後來回家坐車時我一直在想哪裡有beer bar

之後想到了地下絲絨

可是那好像又不太像

而且有點小....

他們應該不愛八.....

如果他們問哪裡有小吃就好了

因為那個我比較了,哈哈XDDD

希望下次有遇到他們在問路時

我可以幫的上忙︿︿
2007-02-05 01:33:07

我上次遇到一個態度極差的韓國人= =

他要問路結果態度差到讓我好想灌她一拳- -

雖然他是用英文問


我也希望我的眼睛是藍色的

藍色的眼睛很漂亮 :)

版主回應
是喔
如果態度差 就算知道 也不要說好了
哈哈,好BABY~XD


恩阿
藍色很漂亮,我也喜歡:D
2007-02-05 23:45:38
巧巧 2007-02-04 20:17:13

我之前是遇到韓國人耶
我跟她說英文
我們英文都不好可是都聽的董
超好玩的耶
very good

版主回應
是喔
那不錯阿
我每次遇到就開始結疤
整個很遜腳

真想看看你們對話的樣子,哈哈XD
2007-02-05 23: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