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9:41:29冷后芃芃

最近覺得會二乙的感情有增進

感覺大家都玩在一起

恩...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班還蠻團結的

希望班上的『快樂風潮』能帶動其他人

大家一起瘋吧!哈哈!





突然覺得這幾天過好慢喔

一直說要月考了

但卻都還沒考

恩...有點怪





我現在很喜歡阿霈的『親愛的主唱大人』:D

雖然他的唱法我還是聽不太習慣

可是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很特別的調調

恩...我愛的tone

最近一直在聽,哈!

最近都沒去社辦

感覺我好像離社辦很遠了

其實不太喜歡這樣

當初那股熱情、積極好像有點漸漸消失

頗怪的

這樣不好,對吧?

總歸一句

我還是喜歡ROCK!!

只是,心態可能要變一下!



對了!今天的史地比賽不公平拉

老師都一直看前面幾組

我們這組真的很任真的舉耶

老師你都沒看到....可惡!!

還有旁編第四組的某某人一直損我們這組

不過最後竟然不是我們墊底,有點嚇到

但不是墊底就好了

遊戲到最後覺得有點無聊說....

隊呼都亂想

我覺得大家都還不錯

頗有創意的

謝謝小Q先起個頭拉

那節課其實蠻快樂的

因為我跟小Q、阿瑋坐在後面,我們三個一直笑

所以過得很快樂

我記得阿瑋還有寫『賽XX』(XX我忘了)

那時候我快笑死,哈哈哈哈XD



最近早餐都吃的不好

噢!如果明天有早起的話,我要去買熱的食物吃

昨天的週會好無聊,我都快睡著了@@

最近過的生活節奏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很想去南部走走

換個環境,換個空氣,換換心情吧!

(我覺得這是沒有遠在南部家鄉的人的心聲= =)



寒假

今年過年好晚

我在想要怎麼利用這個寒假*



昨天,那幾個淡商的很好笑

講了很多很奇怪的名詞

我不懂他們是怎麼看的

不過看她們笑自己也很想笑XD

還有,我旁邊那位還笑我算會計時會碎碎念

可是我也不知阿

因為一直算不出來

所以碎碎念是習慣

這為什麼要一直笑我阿??我搞不懂@@

害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




恩...我又不知到要打什麼了

先在這裡畫上一個句點拉!





PIC:這是阿信的側面*
阿信、怪獸、石頭

(我喜歡怪獸的姿勢,哈!)